開眼eWeekly ﹥Content

《驚天營救》:硬漢救援


出身自武術指導的導演,最大的強項就是學以致用,頭尾確實都有好一大段的驚天營救,大量的槍戰與打鬥,很怕觀眾吃不飽,以娛樂性而言算是不錯,劇情當然就是老套了些。

驚天營救》描述克里斯漢斯沃飾演一名黑市雇傭軍,最新任務要去拯救正在坐牢黑道老大的兒子,過程中交易出錯,克里斯依然堅持護送這個孩子。

典型的老派硬漢動作電影,克里斯漢斯沃銜接了這類型硬漢作品,以一個失去孩子的男人,不顧一切拼命護送這個男孩;感情戲不夠紮實導致情感很薄弱,反派塑造像是紙上談兵,多半都是一些幾秒就被掛點的人,頂多孩子成為殺人兵團其實有些殘忍。


出身自武術指導的導演,最大的強項就是學以致用,頭尾確實都有好一大段的驚天營救,最後橋上的槍戰拍得頗膽戰心驚,雖然看久了還是會有些麻痺,電影明顯就是彰顯克里斯漢斯沃的魅力,這部電影如果放在院線放其實也可以。

驚天營救》是一部動作電影,描述一名傭兵拯救男孩的故事,大量的槍戰與打鬥,很怕觀眾吃不飽,以娛樂性而言算是不錯,劇情當然就是老套了些,是一部克里斯漢斯沃的作品。

作者:喬伊 【喬伊電影隨想】

相關文章


本期焦點-【v.757】 20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