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好萊塢星海夫妻檔


星星家族勢力龐大,但帥哥美女共結連理,為彼此聲望加分也不少,讓粉絲們心中愛的深,也恨的牙癢癢的,夢中情人落入別人口袋,而且還是一點勝算都沒有的大明星,實在氣煞了一堆人。

說到好萊塢頭號夫妻檔,當屬安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這對「史密斯夫妻」,兩人到處做空中飛人出任善心大使,兼認養小孩,今年更風光生下雙胞胎。這段郎才女貌的婚姻,一度被唱哀到家,原因無它,不外乎兩人戀情結緣的時機,正好卡上小布與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的五年婚姻離婚收場,讓安潔成為搶人程咬金,不過,這對好惡評價極端的夫妻,倒是一點也不在乎,開心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我是傳奇》黑人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妻子潔達蘋姬(Jada Pinkett Smith)的婚姻令人稱羡,曾演出《落日殺神》女檢查官,演技優技但傾向在家相夫教子的她,作品無多,兩人一度被選為2007年十大幸福好萊塢夫妻檔,並與小兒子杰登史密斯(Jaden Smith),一同演出勵志電影《當幸福來敲門》,演技突出的杰登加上老爹老媽,讓史密斯一家有望成為好萊塢演藝家族新生代。


鬼盜船長強尼戴普(Johnny Depp)也不簡單,曾經與珍妮佛葛蕾(Jennifer Gre)、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及名模Kate Moss訂婚,之後與Lori Anne Allison的婚姻二年收場,他與女友凡妮莎帕哈迪(Vanessa Paradis)同居多年,已有一兒一女,也許是幼時父母離異讓他對婚姻始終抱持著存疑的態度,而遲遲未結婚。美麗的帕哈迪十四歲就出了個人專輯,並成為Chanel代言人,曾演出《玩真的》獲得法國凱獎最佳女主角提名,可惜帕哈迪對演藝之路一直興緻缺缺,《未來總動員》的導演泰瑞吉連曾一度邀得兩夫妻同台演出唐吉訶德,可惜天不從人願未能順利開拍,而衍生出紀錄片《救命吶!唐吉訶德》於金馬影展放映。


受人注目的帥哥美女聯姻,還有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與珍妮佛嘉娜(Jennifer Garner)這對夫妻檔,兩人自2005年到現在已有一個小孩,除了《幻影殺手》動作片受到好評,珍妮佛也將於《鴻孕當頭》中,與傑森貝特曼飾演一對求子心切的夫妻。這對事業感情兼顧的甜密夫妻,已成為好萊塢新模範。


女大男小的嬌娃阿姨黛咪摩爾(Demi Moore)與小帥氣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於2005年舉行婚禮,讓眾多女粉絲心碎,婚後兩人仍努力拍片,推出《頭彩冤家》與《驚爆時刻》等作品,婚姻之路平順長紅。


除此之外,好萊塢等著步入禮堂的佳偶也不少,像是氣質美女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金剛》《大劊人心》)與未婚夫李佛薛伯(Live Schreiber,《愛情十賤事》《恐懼的總和》),兩人於2007年7月獲得一子。好萊塢夫妻拆夥速度一如星海浮沈,深不可測,2007年的模範佳偶與愛侶就散了一半,誰能撐的長久,又緊緊抓牢粉絲的心,就看各人功力。

作者:小星星

本期焦點-【v.164】 2008/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