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164

eWeekly e周報 v.164

權勢家族大盤點

v.164 Cover Stor 好萊塢星海浮沈,經得起考驗能長留影迷心中的更少,有了老爹老媽的庇蔭,雖不保証星運一路旺,至少能捷足先機殺出一條血路,究竟好萊塢有那些知名家族,又有誰系出名門?就讓本期E週報為你一一盤點。



好萊塢星海夫妻檔

v.164 Cover Stor 星星家族勢力龐大,但帥哥美女共結連理,為彼此聲望加分也不少,讓粉絲們心中愛的深,也恨的牙癢癢的,夢中情人落入別人口袋,而且還是一點勝算都沒有的大明星,實在氣煞了一堆人。



手足情深:哥姐兄妹一起來

v.164 Cover Stor 結群成黨力量大,除了勢力龐大的搶獎座家族,與讓人稱羡的星星夫妻,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絕對適用在自己胞弟與姐妹間,只是他們往往長的很相像,看過的人也不一定分的出來,就讓本期E週報為你講清楚說明白…



好萊塢怪角「悍」將-基諾李維

v.164 大牌檔 好久不見的基諾李維於即將上映的《正義悍將》中,再度演出正義凜然、身手嬌健的警探,想必會為全球喜愛他的影迷,燃起許多美好回憶,也為事業低迷一度被冠上「好萊塢最需要被拯救的人」的基諾打上一針強心劑。













《三國之見龍卸甲》: 義薄〝雲〞天為哪樁?

v.164 素人影評 4月1日星期二,愚人節的下班時分,我抱著雀躍的心情、踏著輕盈的腳步朝向隱身在西門町繁雜巷弄內的樂聲戲院而去,不是高興著今天唬弄了誰、或誰唬爛了我,即使暮色淹沒在惱人的綿綿春雨中,心,卻在真實而沒有謊言的美妙裡蜿蜒著,只因即將參加《三國之見龍卸甲》的首映會,電影散場後,原本快快樂樂出門的心情,轉眼之間卻是哭哭啼啼回家作收,觀影前後判若兩人是自我情緒的寫照,泣不成人形是自己外表的模樣。





當紅鯡魚遇上獨孤九劍

v.164 素人影評 英文語彙裡,有一種東西叫red herring,由鯡魚肉製成,由於氣味很重,被監獄逃犯拿來放在逃亡路線,用以欺騙嗅覺靈敏的警犬,方便脫逃。現今用法則引申為一種「障眼法」。好的紅燻肉,用在文學(偵探小說)以及電影(懸疑科幻等)中,能夠製造足夠的懸念,緊張刺激感,成功誤導觀眾。只是,好萊塢近年的劇本靈感似乎已經早已消磨殆盡,同樣的一塊紅鯡魚,都已經用到腐爛發臭了,連獵犬都騙不了,何況是靈敏機智的讀者?





《鍋蓋頭》:平實撼人

v.164 素人影評 說來說去不知道為什麼,近日看的電影總是幸運的看的到赤裸的男體,非常享福。然而,這當然並不是重點。《鍋蓋頭》說起來是一部看似平實,確十分撼人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