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露易絲布瓊─動輒全裸超性感


露易絲布瓊被譽為是「性感小野貓」碧姬.芭杜的接班人,而她的黃金年代,才正要展開。

在港台腥羶媒體,動輒以女星底褲走光作為娛樂話題之時,法國人的性感與浪漫,早已展露一絲不掛的坦率。氣象主播出身的性感偶像露易絲布瓊,多次在作品中與影迷裸裎相見,本週帶來新作《好孕提早來》,搶攻最性感母親榜首,也和男主角真槍實彈上場,留給影迷無限遐想「我們就常聚在一起排戲、和寶寶排練,我們熱吻、做愛,為電影做好準備,變得極為親密。如今,皮歐就像是我的哥哥一樣。」



1981年出生的露易絲,本名Ariane Bourgoin,以獨特的播報氣象方式爆紅。在Canal+ 電視台擔任氣象主播,節目開始前,她都會來段音樂走秀展露曼妙身材,加上創意幽默的播報方式,每次亮相總是引爆超高收視率,也讓電視台決定為她量身訂作電影《愛情3溫暖》,露易絲飾演摩納哥當地氣象台的性感主播奧黛莉,全裸入鏡,極盡風騷能事,果然一舉獲得凱薩獎潛力新星提名。

教師雙親期望Ariane能夠像一般人一樣,有個穩定工作,於是鼓勵她進入專門培養培養畫家、雕塑家、建築師及徽章設計師的法國「葉果布雜藝術學院」就讀。Ariane一邊擔任造型藝術教師,一邊因她掩蓋不住的美貌擔任模特兒工作。04年開始,Ariane在電視台之間流轉,從Filles TV、Direct 8、到PlayStation TV,兩年後,順利進入Canal+集團。


怕觀眾把自己與之名主播Ariane Massenet搞混,Ariane為自己取了藝名「莎樂美」,卻被電視台否決,於是她以最喜愛的雕刻師Louise Bourgeois為自己取了藝名「露易絲」。從此平步青雲,07年《愛情3溫暖》之後,馬上又接演了《小淘氣尼古拉》、《White Snow》等作。10年,台北票房反應不俗的法式幽默作《神鬼驚奇:古生物復活》讓她在本地打開知名度。露易絲布瓊被譽為是「性感小野貓」碧姬.芭杜的接班人,而她的黃金年代,才正要展開。










作者:Easy

本期焦點-【v.342】 201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