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豬頭》過聖誕並執導《美國派4》


還記得哈羅德與卡瑪這對《豬頭》活寶?這次他們將以3D重出江湖,並且狂歡大鬧聖誕節!

一般觀眾也許不熟悉哈羅德與卡瑪這對《豬頭》活寶,因為《豬頭漢堡包》這部讓人笑掉大牙的喜劇片從沒有在院線上映過,而是直接發行直銷版DVD,在電影台上播放。


豬頭漢堡包》這部結合了奇幻冒險、種族議題和友情等元素的公路電影,沒有大明星與炫麗特效,卻以900萬成本拿下全美1825萬美金票房,堪稱2004年的票房奇蹟,同時也捧紅了哈羅德與卡瑪這對活寶,2008年還推出《豬頭漢堡包2》,超越《功夫之王》名列全美週末排行第四名。


現在,《豬頭》又將推出續集《豬頭漢堡包3》(暫譯,A Very Harold & Kumar Christmas),預定於2011年或2012年上映,《豬頭1~2》的雙人編導Hayden Schlossberg和強赫維茲仍將編寫劇本,導演筒則由新人Todd Strauss-Schulson接手,周約翰(《星際爭霸戰》)和卡爾佩恩(《史詩大帝國》)也將繼續扮演哈羅德和卡瑪,電影並將製作為3D。


另外,Hayden Schlossberg和強赫維茲也將接手好萊塢經典性喜劇續集《美國派4》,兩人將編寫劇本並親自執導。《美國派》於1999年誕生,由傑森畢格斯、尚恩威廉史考特、克里斯克萊等人主演,到了2003年的《美國派之昏禮》後就沒有再推出電影版,而是直接發行DVD(《美國派4:戀愛樂隊營》、《美國派5:裸體馬拉松》、《美國派6:無法無天》、《美國派7》)。原班人馬能否在正版《美國派4》全數回鍋搞笑,目前還不確定,畢竟這幾位演員的身價已不可同日而語,不過在片中耍賤搞笑一流的尚恩威廉史考特倒是說了:「只要《美國派》繼續帶給觀眾歡樂,不管是續集還是外傳,拍幾部我就演幾部!」。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65】 201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