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The Other Guys》搞笑動態海報


由威爾法洛和馬克華柏格領銜主演的喜劇《The Other Guys》,前一陣子推出了相當有趣的動態海報,就讓我們來瞧一瞧吧!

The Other Guys》由《王牌飆風》亞當麥凱編導,講述兩名只能打雜買午餐的烏龍警探,如何鹹魚翻身出頭天的故事。片中受到眾人排擠、狀況百出的主角,由威爾法洛和馬克華柏格搭檔演出,馬克華柏格飾演的泰瑞,還意外將洋基隊明星球員戴瑞克誤認為搶匪,並槍傷他害洋基隊慘敗,成為紐約市公敵。巨石強森與山繆傑克森則是扮演警界菁英,是兩人仰慕欣羨的對象。


另外,伊娃曼德絲(《惡靈戰警》)、米高基頓(《金龜車賀比》)、雷史蒂文森(《奪天書》)、史帝夫庫根(《開麥拉驚魂》》)、安海契和名人芭莉絲希爾頓都將參與演出。《The Other Guys》預定2010年8月於北美地區上映,台灣則是10月中。


The Other Guys》動態海報





作者:三三

本期焦點-【v.265】 201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