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229

eWeekly e周報 v.229

















《天外奇蹟》與【PARTLY CLOUDY】

v.229 素人影評 與皮克斯的前三部電影比,《天外奇蹟》的對白明顯增加了,會有這種結果大概是因為自《海底總動員》後,皮克斯就再也沒有突破性的票房,加上前三部電影「叫好不叫座」,因此在商言商,皮克斯在《天外奇蹟》做了不太一樣的處理,對話與搞笑變多了。當然,我的意思並不是指《天外奇蹟》是一部爛片,相反的,它和片頭所附的例行短片【PARTLY CLOUDY】一樣,都是相當精彩的作品!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哈利波特又來了!

v.229 素人影評 哈利波特一開始之令人驚艷,不論是小說還是電影,最大的原因應在於魔法世界故事的原創性,以及哈利波特從小父母即雙亡的可憐身世,當然,電影的選角也很成功,製片人選了三位各有特色且十分可愛的演員來飾演故事中的主要人物,三位小主角成功的詮釋了小說裡堅固不移的友情,格外替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加分不少。





《巨乳排球》:熱血青春物語

v.229 素人影評 排球電影中比較知名的就是以泰國的《人妖打排球》著名,然而在日本同樣也有類似喜劇運動電影,《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是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以及真人事件改編,由近年來主演多部電影的人氣女星綾瀨遙主演,導演是來自海猿的羽住英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