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鋼鐵人2》史嘉蕾喬韓森扮相曝光


預定於明年五月上映的《鋼鐵人2》,即將殺青,幾位主要角色的造型也一一曝光!

繼之前曝光的米基洛克反派「Whiplash」後,娛樂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又為我們帶來更多劇照,包括了首次曝光史嘉蕾喬韓森-辦公室套裝造型和變裝後的「黑寡婦(Black Widow)」造型。


頂替泰倫斯豪爾出演羅德上校的唐其鐸,則出現在一個類似聽証會的場合中。由山姆洛克威爾飾演的億萬富翁Justin Hammer,東尼史塔克的商業敵手也以一身拳擊裝扮出現。另外,《鋼鐵人2》少不了的迷人助理小辣椒波茲,仍是氣質迷人。小勞勃道尼扮演的東尼史塔克則以素顏無盔甲的裝扮,出現在一團混亂的賽車場車道上。


新一集《鋼鐵人2》仍由強法夫瑞執導,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因為公布了自己鋼鐵人的身份,而引起大風波更多劇情透析請點我,電影預計於2010年5月7日上映,拍攝工作即將殺青進入後製階段。


劇照集錦

作者:Jessica

本期焦點-【v.229】 2009/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