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2013上半年度最令人期待電影


2012在煙火綻放的剎那完美落幕,正式宣告2013的到來。在悠閒地享受四天連假後,快來看看2013上半年度有什麼令人值得期待的新作!





悲慘世界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湯姆霍伯重拍經典同名舞台劇,休傑克曼與安海瑟薇主演。







決殺令

惡棍特工》昆汀塔倫提諾向義大利經典西部片迪亞哥(Django)致敬的新作,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傑米福克斯、山繆傑克森、克里斯多夫沃茲領銜主演。







末日之戰

007量子危機》導演馬克佛斯特執導的動作片,根據同名科幻小說改編,由布萊德彼特主演。







鋼鐵人3

鋼鐵人將前往中國大展身手解除危機,劉德華、范冰冰也加入盛大卡司陣容。







美麗魔物

MTV票選最具潛力的《暮光之城》系列接班人的作品。平凡少年伊森,竟愛上女巫蕾娜,兩人之間堅定不移的愛情,是否能破除一切阻礙,對抗蕾娜十六歲生日的詛咒?







慾謀

朴贊郁首度進軍好萊塢的第一部電影。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主演,描述因父親神經質寵溺而感到難以言喻壓力的女兒,和她在母親面前突如其來的「可疑的叔叔」現身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松樹之外的地方》

藍色情人節》編導德瑞克奇安佛蘭斯,再次與雷恩葛斯林合作。講述一個機車特技人員為了生計不得不走上搶銀行這條路的故事。







The Heat

伴娘我最大》導演保羅費格執導、珊卓布拉克主演動作鉅片。







大亨小傳

巴茲魯曼執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凱莉墨里根、陶比麥奎爾共同詮釋史考特費茲傑羅的同名經典小說《大亨小傳》。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星際爭霸戰》原班人馬再度出擊,續集將繼續寇克艦長和同伴們的探險旅程。

作者:Kuma

本期焦點-【v.377】 2013/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