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波濤胸湧神鬼綺航


以日新月異、淘汰率極高的AV工業來說,衛視西片台乃至新聞局決定在此時播出《波濤胸湧神鬼綺航》,可說是高瞻選矚,搶搭奧斯卡的復古熱潮


無聊嗎?電視台要播A片了!有這麼無聊嗎?要看A片何必看電視…衛視西片台將於3/24 (六)的凌晨1:25分,通過NCC電檢播出《波濤胸湧神鬼綺航》,堪稱是台灣有線電視的創舉,鎖碼頻道不算在內的話。

其實以日新月異、淘汰率極高的AV工業來說,衛視西片台乃至新聞局決定在此時播出七年前的《波濤胸湧神鬼綺航》,可說是高瞻選矚,搶搭奧斯卡的復古熱潮,不過這部2005年的A片的確有其經典地位,製作費超過百萬美元、HD高畫質,還在06年的AV界奧斯卡《AVN Award Show》獲11項大獎,打破史上紀錄,甚至連UCLA的教授都拿它當作講課的教材。在IMDB上他也獲得了7.2的高分,可別小看他,連口碑一面好評、下週即將上映的《羅雷司》都只有6.6分。

電視到底能看到多少呢?真的好想在Youtube預習一下,可惜目前在Youtube的影片都已經被移除,只剩下一些連結,提供有心人士摩拳擦掌。

cum on!

錯過週六凌晨的話,四月還有重播,詳細時間請上:

★ 開眼電視網

















作者:神經病

本期焦點-【v.336】 201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