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驚奇超人和史瑞克對抗KUSO版


「…」奇幻人被氣到整張臉都扭曲了,不,是真的連身體都已經扭曲了。  「請問隊長,你們談判的過程中有達成任何協議嗎?」  「對方代表史瑞克,要求與我們驚奇四超人『釘孤支』決勝負,輸的一方就得乖乖聽話。」  「請問你們覺得勝算有多大?」

號外號外!頭條新聞!「遠的要命王國」面臨空前危機,青蛙國王駕崩了!身為頭號王位繼承人的綠色妖怪史瑞克,由於不滿每天都得像「包肉粽」般才能穿起國王的新衣,在消息傳開前早已逃到世界的盡頭,和史傑克船長一起裝瘋賣傻喝酒去了。假使不在八天內,找到下一任的國王人選,從宇宙另一端飛來的外星怪客-銀色衝浪手,將帶來毀天滅地的末日災難,臨危受命的驚奇四超人,「遠的要命王國」的命運,甚至是全地球人的性命,都交付在你們的手中啦!

記者「笨阿薑」將全程獨家為您轉播整個追緝過程,現在正和四超人坐在全新開發的驚奇噴射機上,依照這種速度來看,應該沒多久就能追上史瑞克與費歐納等一竿人,等等,已經看見史瑞克所搭乘的船隻在下方了。在噴射機停妥後,隊長奇幻人優雅地走下噴射機,看來他試圖要與史瑞克來場理性的談判,不愧是受過高等教育的文明人啊!發生了什麼事?記者在現場還能聞到一股如大蒜般的惡臭,遠方的談判桌附近還揚起了一陣綠色的濃煙,天啊~難不成我們的準國王想用放屁攻勢,讓奇幻人知難而退嗎?隊長大人似乎被惹毛了,他正慢慢走回記者所在的位置。
 「請問剛才談判的現場,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奇幻人被氣到整張臉都扭曲了,不,是真的連身體都已經扭曲了。  「請問隊長,你們談判的過程中有達成任何協議嗎?」
 「對方代表史瑞克,要求與我們驚奇四超人『釘孤支』決勝負,輸的一方就得乖乖聽話。」  「請問你們覺得勝算有多大?」  「我只知道要趕快解決此事,然後回去和『隱形女』完婚,以上。」
 「奇幻人隊長!你能發表?次結婚都被打斷的感想嗎?奇幻人隊長!」 看來,奇幻人李德博士已經專心在安排比賽的出場順序,對於我們的採訪已經充耳不聞了,請稍待片刻,本台將繼續為您全程轉播雙方的比賽實況。

哦~看來雙方已經決定好先鋒人選了!驚奇四超人這邊,派出的是曾榮獲世界百大最性感女人,也是咱們隊長未過門的美嬌娘「隱形女」;而史瑞克陣營派出的第一棒,也同樣是曾經貌美如花,但為了愛情而放棄一切的大肚婆「費歐納公主」,雖然她有一身遺傳自母后的好身手,可是面對擁有超能力的隱形女,第一場比賽的勝負看起來是挺明顯的了。


雙方分別就定位,比賽已經正式開打了,費歐娜公主一開始就使出最拿手的「子彈時間飛踢」,看來是打算給隱形女殺個措手不及。等等,費歐娜公主整個人浮在半空中,看起來是被無形的念力攻擊給包圍了,勝負已經揭曉了嗎?擂台上出現狀況,隱形女突然蹲在地上,雙手環抱著腹部,似乎不太舒服的樣子,連原本包圍住對手的念力都已經解除了,費歐娜公主正走過去攙扶起隱形女,看來隱形女要放棄比賽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我們馬上與現場的記者連線。

「是~瞭解了。」據現場SNG記者說法,原來是寒性體質的隱形女「那個」來了,已經帶有數個月身孕的費歐娜公主,可就暫時不受這種困擾啦,果然是「為母則強」啊!「驚奇」四超人沒想到最後竟輸給了「經期」,讓史瑞克陣營搶先獲得一勝,這樣子後續戰況可就更激烈了。

第二場比賽,史瑞克這邊派上了忠心耿耿的「鞋貓」,來迎戰面惡心善的「石頭人」,看來史瑞克已經發現石頭人的致命弱點,算準他絕對敵不過鞋貓的「眼神攻勢」,如果讓史瑞克連續獲得兩勝,我們的世界可就準備要完蛋了。場邊突然起了一陣騷動,「霹靂火」與「驢子」也站上了擂台,看來雙方這一場決定要以二對二的方式,要由經期四…不不,是驚奇四超人的「哥倆好」,來對抗史瑞克陣營的「一對寶」,這樣鹿死誰手就很難說了。


第二回合正式開始,等一下,場邊怎麼又發生騷動,這一次《史瑞克三世》新登場的梅林巫師,突然向場內施展出奇怪的法術,驚奇隊的「哥倆好」竟然能力被互相對調,這下可變成「霹靂石」與「光頭火」的組合;說時遲、那時快,同樣身為《驚奇四超人2》新角色-銀色衝浪手也不甘示弱飛來亂入,奇怪的宇宙能量籠罩著「一對寶」,只見鞋貓突然害羞的遮遮掩掩了起來,而驢子則一副被毛球嗆到的模樣,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比賽仍持續進行中,兩隊代表都還處於混亂的狀態,史瑞克隊的驢子看起來已經恢復清醒,往對手的方向走去,牠突然停下腳步了,這…這…,牠是腦袋壞掉了嗎?怎麼突然無辜的裝起可憐,這個畫面實在是太噁心、太不適合全家觀賞了,毫無自知之明的行為也惹惱了對手,「霹靂石」一腳把驢子踢出場外,而「光頭火」也走過去把鞋貓拎到擂台之外,雖然記者至今還是不曉得現場到底發生什麼情況,但無庸置疑的,這場比賽由驚奇隊奪下一城,現在比數變成了二比一,由驚奇隊取得領先,只要下一場奇幻人隊長再獲得勝利,地球就可以避免毀滅的命運了。

各位觀眾久等了,終於來到最後一回合,雙方的主將已經在場上摩拳擦掌了,看來驚奇隊的隊長-奇幻人,想報談判時的「一屁之仇」,既然秀才遇到兵、有理也說不清,那乾脆就用拳頭好好來說服史瑞克,乖乖回去繼承王位,也避免把整個王國和地球一起拖下去陪葬。
比賽的鐘聲響起,奇幻人善用距離優勢,馬上使出「伸縮自如的橡膠槍!」奇怪~這不是漫畫【X海王】的招式嗎?這下你要小朋友怎麼相信,其實是日本人先模仿你呀!回到比賽現場,沒想到史瑞克的肚皮竟也彈力十足,把奇幻先生的攻擊完全彈了回去,這下隊長大人更火大了,利用身體把史瑞克團團纏住,看來是想逼他自己投降放棄比賽,最受愛戴的妖怪史瑞克陷入危機當中,原本就已經不帥的臉因為猙獰顯得更加難看。

這是怎麼回事?奇幻人隊長看起來開始呈現無力的狀態,難道他不瞭解男人如果無法「硬起來」,再怎麼長也都只是虛有其表嗎?還是不愛洗澡的史瑞克,身上的男人味已經臭到可形成一種強烈的天然防護罩,不管原因為何,史瑞克趁勢把又軟又長的奇幻人隊長,?成一捲大麻花,看來勝負已定,這場比賽由史瑞克獲得勝利,雙方打成了二比二平手。

這下可好,如果無法分出勝負,找不到合適的王位繼承人,地球被吞噬的危機就無法獲得解除,雙方玉石俱焚、兩敗俱傷,觀眾就成了最後的輸家。咦?史瑞克這邊突然有位小妞,不,是一位留長髮的瘦小男子,站上了擂台,根據手邊的資料,他竟然是這次《史瑞克三世》的重要角色-亞瑟王子,如果驚奇隊無法派出參賽人選,史瑞克隊就要獲得最後勝利了,老當益壯的史丹李爺爺這時要走上擂台了,卻被場邊的裁判攔下,而亞瑟王子突然拿起麥克風…


「貼斯哆~貼斯哆,請問大家能聽到我的聲音嗎?我決定要選擇自己的命運,成為下一任『遠的要命王國』的國王了,所以這場比賽也就沒有繼續進行的必要,畢竟香蕉、芭樂各有人愛,鹹粽、甜粽也各有自己的支持者,這一次雙方就算打成平手、不分勝負吧!


場邊開始興起一陣陣的鼓譟聲,看來這場端午節票房之戰…不,應該說是地球保衛戰,就要在此劃下圓滿的句點,記者笨阿薑已經感動到落下淚來,也謝謝坐在螢幕前的您,竟然能忠實地看到最後,實在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也祝福所有的觀眾 Good Fight! Good Night

作者:阿江

本期焦點-【v.122】 200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