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電視節目精選(含首播)



【新知類】


  • 玩美女人窩(旅遊生活頻道)

    每週一首播 01-29 (一) 22:00

     有「名模界的芭蕾舞者」之稱的隋棠,將帶大家走進女人神秘的閨房,揭開女人窩的美麗與巧思。大大方方窺探名女人的房間,怎能錯過這大好機會?


  • 〔亞洲真風貌3〕 舞動人生(國家地理頻道)

    首播 01-28 (日) 21:00

     近來許多跳舞電影,讓人重新發現舞蹈的奧秘,節目中將帶您認識日本與菲律賓兩國舞者,不同文化卻有同樣的熱情,也許你也能從中感受到 人生的奧秘?


  • 生活科技大解密(DISCOVERY)

    第一集 01-30 (二) 23:00
     
    曾經懷疑牙膏的條紋或者是隱形眼鏡是怎麼做出來的嗎?日常生活物品藏有多少人類智慧呢?節目將為你解惑,原來科技原來就在你我身邊。



  • 地球一家 體檢地球:危機的成因(動物星球頻道)

    02-01 (四) 20:00
     
    全地球共同的未來,掌握在你手上!數百萬英畝的荒野正在消失,許多尚未定名的物種瀕臨滅絕…你可不能置身事外,藉由節目關切地球現狀,認清當前要務!


    【戲劇類】



  • 改造野豬妹(緯來日本台)

    週一~五 20:00
     
    校園中總有被欺負的弱者,想改變別人不如先改造自己!播出時造成廣泛迴響的日劇,除了有兩大美男子撐大局,明明就是美少女的堀北真希在戲中扮醜變陰沈的絕技更令人激賞。


  • 在夢中相見(JET日本台)

    完結篇 01-29 (一) 22:00
     
    兩大日劇一線紅星主演,矢田亞希子與押尾學的新鮮組合,將共譜精彩完結篇。女孩粉紅色的結婚夢能否實現?要選牙醫診所小開、青梅竹馬還是高級餐廳雅痞老闆?日劇女主角還真讓人嫉妒啊!


    【電影台】


  • 霍爾的移動城堡(衛視電影)

    每月巨獻 01-27 (六) 21:00
     
    如果《神隱少女》讓你重拾對動畫的感動,那麼《霍爾的移動城堡》將延續這份心情。一場飛在空中的魔幻旅程即將展開,準備好進入女巫、魔法與幻術的綺麗冒險吧!


  • 世界大戰(HBO電影台)

    首播 01-27 (六) 21:00
     
    大導史蒂芬史匹柏與巨星湯姆克魯斯再次合作,是話題滿載的票房巨片,現在你也來一探究竟吧!當冷酷無情的外星高等生物引發世界大戰,會對人類世界造成怎樣的衝擊?


  • 有你真好(好萊塢電影台)

    01-31 (三) 20:55
     
    溫馨感人的祖孫情誼片,劇中靈魂人物就是飾演外婆的金老婆婆,婆婆一輩子沒看過電影,拍起片來完全不馬虎,來看看她和片中的小孫子真情流露的演出!


    【卡通】


  • POCOYO(迪士尼頻道)

    01-29(一) 08:30
     
    適合0~99歲大小朋友共賞,POCOYO是動畫中的主角,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如果你給他一把掃把,他可以想出千百種創意玩法,和他一起發現世界的千百種玩法吧!


  • 偵探學園Q(ANIMAX)

    01-29 (一) 19:00
     
    日本暢銷少年漫畫改編,主角小Q進入偵探學園,與同學一起歷經各種案件,發揮各自的專長與推理力,查出事件的真相…推理迷必看。



    更多精選節目

  • 作者:踩住

    本期焦點-【v.102】 2007/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