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電影台開眼嚴選


除夕到初四,如果沒有圍爐閒聊話家常,也沒有打牌擲骰子,打開電視除了熱鬧華麗的綜藝節目之外,各西片台和洋片台也準備了多元類型、不同主題、不同演員陣容的影片陪觀眾過好年,開眼特別嚴選出各台冷熱門時段的強檔影片,讓網友可以在家中免費看電影輕鬆過好年!

2/8(除夕夜)



好萊塢電影台

上午2點25分 金色情挑




本片改編自《慾望之翼》作家亨利詹姆斯另一著作,並曾入圍坎城影展金棕櫚獎。19世紀的英格蘭上流社會,兩對夫妻捲入一場幾近亂倫的複雜關係。





衛視電影台

上午7點 35分 雙雄



李文健(鄭伊健飾)是香港警察重案組的一個傳奇人物。健身手不凡,智勇雙全,戰績彪炳,被稱為警隊精英中的精英,為完成任務,置生死於度外也在所不計。平步青雲的健,一向過於自信,甚至自視過高,目空一切,有著有話直說的個性。






東森洋片台

上午 11 點 哈拉猛男秀
Deuce Bigalow: Male Giogolo



畢老二原是一名專業魚缸清潔工,因故失業。而後應聘為一名應召男照顧他的水族箱。期間,畢老二卻不小心將魚缸給摔破了,為了賠償魚缸的損壞,又得趕在應召男回國之前完成,畢老二只好下海當起男妓來了。




STAR MOVIES

下午1點45分 不速之客
One Hour Photo



羅賓威廉斯主演,本片獲得杜維爾影展評審團大獎、觀眾票選獎。"這些快照店店員的工作,其實根本沒什麼成就感,但他們往往都過份的友善,好像隱瞞了些什麼…"導演馬克羅曼諾為這部片下的註解。

賽巴利西是「一小時快照」店的店員,平時替顧客沖洗……..






HBO

晚上8點15分 魔鬼終結者3
Terminator 3: Rise Of The Machines




魔鬼終結者》回來了!阿諾史瓦辛格帶著更兇更狠的最新一代終結者T-X重返大銀幕。這一集由《獵殺U-571》的導演強納森莫斯托執導。故事發生在第二集以及世界混滅的審判日大爆炸之間。18歲的未來救世主約翰康納過著沒有身分、沒有家、以及沒有工作的生活……..






STAR MOVIES

晚上9點 王牌天神
Bruce Almighty




金凱瑞在《王牌天神》裡是一位諸事不順的電視台播報員,他把所有的發生在他身上的衰事全都怪在「上帝」的頭上,老是埋怨上帝沒有做好份內的工作所以世界才會越來越糟糕。一天,上帝實在受不了他的埋怨,於是決定將管理全世界……..






龍祥電影台

晚上9 點 我的野蠻女友2蠻風再現



我的野蠻女友》班底再次合作,這次男主角換成了韓國偶像男星張赫。

某日明宇見義勇為,協助追捕小偷,卻被正值休班的童珍誤當搶匪;可憐明宇好心沒好報還慘被童珍嚴刑拷問,最後雖被證實無辜,但明宇早已被童珍傷得體無完膚,抓錯人的童珍竟連一句對不起都沒說….






東森電影台

晚上9 點 千機變II花都大戰



傳說,兩生花開,帝王星現;乾坤倒轉,天下大亂…

女帝為此寢食不安,親信尉繚四遣玄機使,與綽號「虎藏龍」的叛軍首領,爭奪預言中的「帝皇星」,雙方明爭暗鬥。炭頭與柴頭一次偶然,無意中從師弟桃桃手上獲得藏寶圖石板,先後被誤認是「帝皇星」的…….






緯來電影台

晚上 九點5分 自娛自樂


李玟、尊龍、陶虹、夏雨主演,一個農民(尊龍)突發奇想,要拍一部電影,還是武俠片,女主角是他心儀的村姑(李玟)。一群毫無經驗的農民戲仿著<臥虎藏龍>和<英雄>中的武打動作拍起了武俠片。



米繼紅(尊龍飾)和妹妹阿蓮(陶虹飾)居住在一個寧靜、祥和的青山綠水的山寨裏。這個相隔遙遠的世外桃源據說就是明朝俠客後裔的劇居地。山寨裏有兩個年輕人王二狗(安子飾)和王勝利(夏雨飾),一直為爭奪阿蓮的方心事事爭鋒相對。米繼紅心儀的物件是阿蓮的好朋友如花(李玟飾),她美麗動人,但可惜她是村長的獨生女,所以始終沒有機會向她表白。






AXN電影台

晚上11點30分 夕陽天使




舒淇、莫文蔚主演。本片是著名動作導演元奎的最新力作,在李連杰進軍世界的四部影片《致命武器四》、《致命羅蜜歐》、《龍吻》、《救世主》中,元奎都擔任武術指導,可說是李連杰成功打進好萊塢的重要推手。
《微光殺機》由紅遍亞洲的三位女星趙薇、舒淇、莫文蔚首次合作演出,本片將是這三位女星進軍好萊塢的第一步。




查詢更多節目 開眼電視網

本期焦點-【v.002】 2005/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