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2/9(大年初一)


HBO電影台

凌晨0 點10分 心的方向
About Schmidt




本片獲選為許多影評協會評選的最佳影片,並獲得金球獎獲得5項大獎的提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配角及最佳劇本),最後勇奪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編劇本。

華倫史密德(傑克尼克遜飾演)突然之間來到了一個人生的瓶頸,一開始他從工作退休……..




Cinemax

上午9點30分 教父
The Godfather



這是一部經典中的經典黑手黨電影,1974年柯波拉改編馬里奧布卓原著小說《教父》,原著小說在出初出版一年間就賣出六百萬本,而這部科波拉最重要的代表作首映當天,觀眾從百老匯排隊到第45街,沿路商店被迫提早打烊,可見這部電影在當年轟動的程度……..






HBO電影台

下午1點20分 關鍵報告




本片改編自著名科幻作家菲立普迪克同名小說,史蒂芬史匹柏、湯姆克魯斯兩大好萊塢王牌攜手合作,探討一個科技無所不入、人類隱私完全被科技監測的故事。2054年,華盛頓D.C.,所有的謀殺者都在動手前被消滅。未來成為可見的,一切罪行在犯下前……..






STAR MOVIES

晚上 6點40分 麻雀變公主




亞是個平凡無奇的中學生,在學校沒沒無聞,她的人生也是日復一日的平常,但是蜜亞也是愛幻想的小女生,每天幻想著自己有朝一日會成為校花,成為學校最受歡迎的人物。



直到一天,蜜亞多年未曾聯絡的祖母居然來訪,她邀請蜜亞喝午茶,蜜亞赫然發現自己身分改變…….






HBO電影台

晚上6點45分 綠巨人浩克
Hulk




「我不知道我是誰,也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但是我只知道一件事,當我生氣時,你最好不要惹我。」



布魯斯班奈在表面上只是一個傑出的遺傳基因工程師,但是在背後卻擁有一個黑暗的過去,他的前女友及研究同僚貝蒂羅斯因為受不了他陰鬱自閉的個性,決定和他分手。






衛視電影台

晚上6點45分 魔幻廚房




本片是導演李志毅繼《金枝玉葉》、《不夜城》後執導的電影力作,演出陣容除了香港巨星鄭秀文、劉德華、Maggie Q、王敏德、黃秋生、馮德倫之外,更是台灣偶像言承旭首次登上大銀幕主演的第一部電影。








東森洋片台

晚上9點 大事件



本片是第一部獲坎城影展邀請的香港警匪動作片,也是香港導演杜琪峰個人極具風格的『男人與槍』系列電影第三部,前兩部作品是《鎗火》、《PTU》。



一次銀行搶案,香港警察被五名悍匪打得落花流水,電視台更拍下整個劫案過程,輿論嘩然……..






STAR MOVIES

晚上9點 誰與爭鋒
Die Another Day




007諜報電影系列第20集,皮爾斯布洛斯南、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主演。

詹姆斯龐德奉派前往南北韓交界出任務,沒想到有叛徒變節導致任務失敗,龐德於是遭北韓軍隊囚禁。期間美國國家安全局在北韓的情報員全數遭殺害,因懷疑是龐德於刑求時鬆口指認,……..






龍祥電影台

晚上9點 我老婆是老大2
國語版



曾以一把剪刀馳騁江湖的剪刀派大當家車恩珍,在一次打鬥中,頭部受到重創而失憶,連自己的名字和身份都記不起來。在一個偶然機會下,不知道恩珍真正身份的中餐館老闆傑超發現了迷失方向的恩珍,把她接回了家,恩珍從此以"秀秀"的名字在這家中餐館裏送外賣。…….






龍祥電影台

晚上10點25分 太極旗生死兄弟




本片以韓國-6.25戰爭( 南北內戰,此後以三八線為界雙方對峙至今)為背景,描寫韓戰爆發後一年之間的事情,主要故事內容敘述沉浮在歷史旋渦中的振泰、振碩兩兄弟的悲劇命運及戰爭中的人道主義。

為了呈現大場面,本片投資140億韓幣…………



查詢更多節目 開眼電視網

本期焦點-【v.002】 2005/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