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周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林志玲的胸部《係金A》?

眉批:32A到34D?隨著林志玲的身價水漲船高,胸部竟也神奇的up up起來!



香港《東方新地》雜誌找出一張林志玲數年前走秀的《微波凸點照》,形容是沒開始發育的《衫板飛釘》,對照如今號稱34D的傲人本錢,質疑林志玲《成長太快》,捲入隆胸疑雲中。
……….more



香港電影金像獎功夫提名最多 華仔未上榜

眉批:前有喻可欣追殺,後有香港金像獎未順利入圍,劉德華好悶!



年憑《大隻佬》榮膺金像獎影帝的劉德華,今年原本有《十面理伏》及《天下無賊》等被看好的電影;不過,由於兩片未符合金像獎報名資格,華仔今年未能順利入圍角逐影帝,對此,華仔坦承當然不開心﹗
……..more




華仔終回應 喻媽:開春大笑話

眉批:眼看劉德華終於回應,喻可欣媽媽趕忙應戰,炒熱戰場。



喻媽媽:《所有的不公平待遇及攻擊都已發生了,喻可欣也一肩擔了,現在才來問哪一家出版社,你相信嗎?這真是2005年新春最大笑話。》
……….more



李奧納多 16歲就盯上 史柯西斯

眉批:李奧納多不僅會追名模,追名導也是快狠準。



李奧納多清醒後,想起自己在16歲時,曾聽聞馬丁史柯西斯要籌備電影《紐約黑幫》(Gangs of New York),便一心爭取演出機會,甚至換了經紀公司以便和馬丁相識。當他幹掉約翰屆伏塔,搶得拍攝美國富豪霍華休斯的一生版權後,馬丁和他的合作關係更為緊密。
………more

本期焦點-【v.002】 2005/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