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2/10(大年初二)


HBO電影台

凌晨0 點 25分 愛情不用翻譯
Lost In Translation




本片奪得金球獎三項大獎,包括喜劇類最佳影片、喜劇類影帝(比爾莫瑞)以及最佳劇本獎,也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多項提名,導演蘇菲亞科波拉是史上第三位入圍的女導演。本片製作成本不高卻獲獎連連,可說是「小兵立大功」。






STAR MOVIES

上午8點20分 美麗蹺家人
Sweet Home Alabama




紐約時尚界的新秀設計師梅蘭妮,擁有美麗的外表與出眾的才華讓她成為紐約最受人注目的時尚專家。但是讓人更為欽羨是梅蘭妮擁有一位貴為紐約市長公子的男友。



一天梅蘭妮的男友刻意安排在第五大道上的珠寶名店─Tiffany蒂芬妮向梅蘭妮求婚。






HBO電影台

中午12點25分 抓狂管訓班
Anger Management




大衛 (亞當山德勒飾)是個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普通人,一天他在飛機上發生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行為,卻硬被空姐誇張成情緒管理有問題,於是大衛被移送法辦,而法官判決大衛需要上情緒管理課程,於是裁決他要接受巴迪 (傑克尼克遜 飾)醫生專人服務的 <抓狂管訓班>。






衛視電影台

下午2點 飛鷹



大陸、星、馬三地農曆年間票房總冠軍的《飛鷹》,是《東京攻略》導演馬楚成最新動作鉅片,斥資一億兩千萬港幣在北京、上海、東京取景拍攝,結合現代科技和武打真功夫。

女主角楊紫瓊跳脫嚴肅女打仔形象,飾演個性活潑、行俠仗義的「飛鷹」。






東森電影台

晚上6點50分 火山高校




韓國動畫片,火山高校全校人人都身懷高強武功,教師及學生在操場凌空比拼的場面經常出現。江湖傳聞校內藏有一本號令天下的武林秘笈。校長長悟子藉著它平定了十七年的學校黨派鬥爭。追尋秘笈的有謀奪校長寶座的陰險副校長獎學士、創校以來最快成為全校強者的松學林…..






Cinemax

晚上 9 點 捕夢網
Dreamcatcher




本片描述四個具有超能力的「普通男子」,平常就生活在你我之間,有一份正當且平凡的工作,他們只有在一年一度森林小木屋中集會的時候,才會輕鬆恣意地使用自己的超能力,但是從獲得這份與眾不同的能力開始,似乎也決定了他們日後的宿命….






STAR MOVIES

晚上10點 50分 夜魔俠
Daredevil



本片是根據1964年由史丹李和比爾艾佛瑞特創造出來的同名漫畫人物打造而成,由2002年《時人》雜誌全球最性感男人,《珍珠港》男星班艾佛列克主演,飾演主角「夜魔俠」,無畏無懼的人。




查詢更多節目 開眼電視網

本期焦點-【v.002】 2005/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