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瑪丹娜與艾爾頓強友人變仇人


不熟的人變成仇人,彼此看不爽,那就算了。但若你們本來是好友,感情出現裂痕形同陌路,那就慘了。瑪丹娜與艾爾頓強這對姐妹淘本來感情甚篤,豈知強叔在2004年時很不識趣地說:「你付了美金130元(約台幣4225元)去看瑪丹娜演唱會,付這麼多錢看演唱會,她卻唱對嘴,這樣子的瑪丹娜真該抓去槍斃。」

其實娜姐的演唱會多半又跳又唱,有些歌曲本來就有可能唱對嘴,哪有可能像艾爾頓強老坐在椅子上談琴唱歌,拿這樣的例子做比喻,未免有失公允。


不過娜姐聽了可沒一笑置之,據悉事情大條到娜姐把強叔從每年的聖誕卡的名單上除去,強叔還不改快人快語個性,還放話說:「我壓根都不在乎。」


還好強叔後來自覺發言欠當,連忙向娜姐道歉,這會才了事。只是去年Live 8演唱回舉辦時,娜姐缺席表演,強叔又是大砲嘴一張,說道娜姐就是要去參加那怪不隆咚的卡巴拉宗教聚會,讓娜姐為之光火,最後Live 8任何一場活動娜姐全缺席。消息指出,娜姐還在等強叔道歉,不然還真沒完沒了,這對歡喜冤家,老是你說一句,我氣一時,這場戲碼還不知演到什麼時候。


前債未了:布蘭妮與克莉絲汀

不難想像,當你和你朋友是同一個地方出身,大家老會把你們拿來做比較,比身材,比歌藝,比撈錢,這樣相比之下,感情很難好,從「米老鼠俱樂部」出身的兩位樂手布蘭妮與克莉絲汀,就是這樣。從1993年結怨之今,這樣化不開的仇恨還真是罕見。

克莉絲汀曾在2003年時對媒體說:「布蘭妮像是個迷失的女孩,她缺乏指引,需要個明燈。」布蘭妮聞訊後震怒,直說:「她真的這樣說嗎?我是個迷失的女孩?克莉絲汀,我要對你說,妳真是個爛ㄎㄚ,我在妳旁邊時只感受到一股涼意。」


布蘭妮調侃克莉絲汀,但她後來有釋放善意,寫信給她示好,告訴她為人母後的樂趣,但克莉絲汀竟回信說:「很樂意等你來和我道歉…」瞧克莉絲汀回信的酸度,奇怪了,到底是誰先點起戰火?相信這兩人梁子應該會越結越大。

作者:羅斯提

本期焦點-【v.060】 200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