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思嘉喬安森VS琳西蘿涵


澳洲神鬼戰士vs.好萊塢頑皮男:羅素克洛與喬治克隆尼


這兩位同樣是大器晚成型的熟男演員羅素克洛與喬治克隆尼,理應團結一致,努力合接新片創作經濟奇蹟,奈何他們就是彼此看不對眼。

你可以開羅素丟電話砸傷人的事開玩笑,他可能不在乎,但他最不爽的就是好萊塢明星老愛趁機撈錢拍廣告。羅素去年接受「GQ」雜誌訪問時說:「我絕對不會在西班牙拍服飾廣告,就像喬治克隆尼。」

這番話點燃了羅素與喬治間的戰火,更要命的是,喬治可是好萊塢人氣王,羅素誰不得罪,偏偏要搞毛這個調皮損人王。喬治隨後就拿羅素搞的怪樂團「30呎哼哈怪腳樂團」(30
Odd Foot of Grunts)團名大作文章,直虧他說:「我想組個樂團,乾脆叫『哼哈30呎樂團』Grunting for 30 Feet。」他還表示,這麼怪的團名,應該馬上會被報章雜誌虧說:「又是個爛名稱…..」


最後,這兩人戰火也徹底開戰,老死不相往來,你絕對不會聽到他們有任何新片合作計畫,畢竟兩人都是很愛記仇的人。

攏是為了你之辣妹寶座爭奪戰:思嘉喬安森( Scarlett Johansson)與琳西蘿涵(Lindsay Lohan)


「情敵相見,分外眼紅」這四個字大概可以形容思嘉喬安森與琳西蘿涵,因為這兩個小妮子都為了一個男人,一個不太紅的男星傑瑞李透(Jared Leto)。


李透先生先和思嘉拍拖,搞曖昧長達一年多,最近則因與琳西合拍新戲,開始與她拍拖。要命的是,琳西還比思嘉小兩歲,讓思嘉忍不住認為李透是因對方比她幼齒才換人交看看,兩個女人的戰爭開始一發不可收拾。

雖然佔便宜的是琳西,但琳西不滿李透曾和思嘉交往,還放話說:「和我年紀相仿的女星們,就像思嘉喬安森會挑戰一些更高難度的角色與設法變成時尚先趨。而且我演得再認真,別人也不當一回事。」


看來琳西放話酸味十足,甚至還傳出她在夜店廁所寫著思嘉是個「公車」,大罵這位舊情敵。雖此事遭琳西發言人否認,但這樁八卦倒成了近期最轟動的對罵經典代表作。

作者:羅斯提

本期焦點-【v.060】 200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