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795

eWeekly e周報 v.795

【影評】生活的暗面:《無邪》

v.795 封面故事 四個不同的主角,四個不同的時間,面臨同一個道德難題,在生活與道德間,你是要選擇道德還是生活?他們的選擇都將給伊朗這個國家的未來投下比起選舉更重要的一票,而這裡沒有邪惡。







不被完美主義綁架,無悔的馬拉松精神—張鈞甯

v.795 大牌檔 《白色巨塔》的台灣新一代氣質美女,《武媚娘傳》、《如懿傳》的古裝扮相最美女星,張鈞甯入行多年來始終為所做之事全力以赴,不過慢慢學會不被完美主義綁架。《緝魂》還為了苦命刑警的角色剪去長髮,預告大家將呈現她徹底改變的全新樣貌!













《約定的夢幻島》:烏托邦世界

v.795 達人影評 《約定的夢幻島》根據青少年漫畫改編,描述一群青少年發現自己的夢幻島並非夢幻,一群青少年努力逃脫,故事本身算是簡單,反派搶眼許多,北川景子是這部電影最出色的,亦正亦邪的表演讓人目不轉睛。











《通靈駕訓班》:至死方分離

v.795 達人影評 以煞有其事的類雙巫鬥法為主軸,從金馬影展期待到現在的《通靈駕訓班》終於上映了,搶在上映首日就去看,只能說真的沒在辜負我的期待。真的很喜歡這種演員一臉正經在講些不正經話的反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