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777

eWeekly e周報 v.777







少女轟動影視圈,魅力永駐破框架—廣末涼子

v.777 大牌檔 清新脫俗轟動影視圈,出道就抱回金獎的實力派少女廣末涼子,經歷找回初衷、突破框架的人生轉折,蛻變出超越少女的各種可能。霸氣法官、熱情大姊頭,還是《太陽之家》以笑容對抗生活艱難的單親媽媽,都要繼續為觀眾帶來快樂與感動!













《整容液》──知人知面不知心!

v.777 達人影評 身邊周遭以為對你好的人,未必是真好;對你壞的,也未必是純然的惡劣;一切還是需要長時間的觀察與感受,也讓「知人知面不知心」這句大家耳熟能詳的俗語,有了更具說服力的映照與對比!











《惡女馬克白》- 女人不壞,生無可戀

v.777 達人影評 《惡女馬克白》的關鍵人物,是女主角佛蘿倫絲普伊,推出時她才20歲左右。她有一種骨子裡的調皮叛逆特質,又聰慧機敏,眼神從一開始的在擔憂中懷抱希望,後來越來越陰沉,尤其最後關鍵時刻的演技教人難忘。



《中央車站》:刻在我們心底的名字

v.777 達人影評 約書亞尋父的過程很動人、朵拉的悲傷與寂寞很動人、朵拉與約書亞跨越年齡界限的信任與關愛很動人,但《中央車站》最打動我的點,其實是朵拉找到「原諒生活、原諒父親、原諒自己」的心境變化。







《惡之畫》:藝術能否只歸藝術?

v.777 達人影評 《惡之畫》是部很值得讓觀眾去想的作品,本身議題與呈現方式很直接,帶點暴力又激烈的,幾位角色的關係、與畫的關係,他們存在於其中的換位探討,連動著主議題去讓人思考,電影幾處安排亦令人玩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