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666

eWeekly e周報 v.666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觀後感:難以啟齒的抱歉

v.666 封面故事 帶著對上集電影的滿滿喜愛之下,除了期待感外,更擔心《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的故事會讓人失望。不過這部電影除了帶領觀眾認識陰間使者三人的過去,同時維持所想要講述的主軸,故事內容也依然能打動觀眾的心,相信喜歡第一集的粉絲依舊會愛上這部電影。









《巨齒鯊》觀後感:鯊魚很盡力了!

v.666 封面故事 《巨齒鯊》彷彿致敬《大白鯊》一片,更企圖讓鯊魚的兇猛及恐怖再升級一個檔次,期望帶給影迷新的娛樂境界,本片搬出早已絕跡的史前兇殘巨獸巨齒鯊,以其龐大的體型、泳速、驚人的強大撕咬力來驚嚇人類。



Man味仙氣他都行!韓國型男影帝李政宰

v.666 大牌檔 《與神同行》的閻羅王李政宰是《日出城市》最年輕的青龍獎影帝、最適合演出浪漫愛情片的《觸不到的戀人》。尺度大開的《下女》開啟他下一階段的事業高峰,《觀相大師:滅王風暴》的霸氣、《闇黑新世界》的內斂都令人印象深刻。Man味、仙氣他都行,怎能不好好認識這位百變型男影帝!



自己就是安全感來源!內斂影后女強人李冰冰

v.666 大牌檔 低調內斂、刻苦認真的李冰冰憑著《雲水謠》與《風聲》連三年封后。進軍好萊塢後不論是《惡靈古堡V:天譴日3D》、《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還是這週上映的《巨齒鯊》都展現女強人風采,在感情上也是獨立又感性的大女人:自己就是安全感來源!







《巨齒鯊》傑森,侏羅紀應該請你去打滄龍

v.666 達人影評 劇情和角色方面就很像傑森這些年大部分動作片的感覺,有點難有什麼突破,最後還是看傑森、看動作吧。如果想要追求一下刺激感,要看鯊魚是很OK的;要看傑森,也可以看個夠;要看李冰冰也行,她戲份相當多。知道要看什麼,還是可以很享受。



《一袋彈珠》,為生命出走。

v.666 達人影評 一家人如同彈珠般散落各處的命運,透過孩子渺小的身軀,反映面對迫害當下莫大的無力感,路途間所見識的人情冷暖。每當他於看似偶然的際遇下,與形形色色的人產生出對生命的連結,就像彈珠的碰撞,喬瑟夫的生命是集結數名貴人的「一袋彈珠」。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能夠讓你安心的是誰

v.666 達人影評 靠臉蛋也靠智慧吃飯,又如何叫人不喜歡隨著劇情成長的角色。每個人達到目標的手段或許不同,但電影透過內心的抉擇,我們就會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可以當朋友、有些人從不會說出不可能、而有些人受傷再深卻也不會反叛,毫無冷場的劇情暗藏理念之爭。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退回最美的時刻

v.666 達人影評 由2PM男團尼坤所飾演Yaya的男朋友,是戲中打亂平衡的第三者角色,帶出就算是家人也終會迎來各自分飛的時刻,驚覺就要失去自己妹妹的哥哥,與始終放不下自己哥哥的妹妹,內心中的拉扯。整體而言雖然有小部份的歡樂,實則以情感取勝。



《鐘擺人生》,家還在,鐘就永遠不會停。

v.666 達人影評 《鐘擺人生》如此貼近你我,樸實、溫暖、帶點傷感,將「鍾擺」比喻成夫妻,必須齊心才能正常擺動,任何一邊失速都會讓鐘擺失去原本的協調,而飾演這對平凡夫妻的中村獅童以及小西真奈美,則雙雙獲得沖繩國際電影節影帝、影后殊榮。





《摯友維尼》,長大了,你還是沒變。

v.666 達人影評 我很喜歡《摯友維尼》,不只是對童年的一種緬懷,也不單是對長大的無限感慨,而是喜歡它給人強烈的「莫忘童心」的感覺,它雖是長大後的事情,卻依然用著像是童話故事書裡的劇情,讓觀眾明白,童話故事是真的,但卻不可能永遠留在童話故事裡。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卻害怕真的失去你。

v.666 達人影評 電影透過一首接著一首的情歌,締造傑出的浪漫氣息,一字一句都如闡述賈克與亞瑟各自面對不同生活層面、難題上的情緒轉變,去猜想對方是否也思念自己的掙扎,被深摯凝視後的小雀躍,當獨自的習慣漸由兩人的形式取代,才意識對方在自己心裡紮起了營。









《怒火邊界2:毒刑者》美墨邊境的硬漢大叔

v.666 達人影評 《怒火邊界2:毒刑者》以大量低音與鼓聲融合的配樂襯托出全片壓抑調性,故事承襲《怒火邊界》的黑暗與暴力元素,在墨西哥有著深入敵陣的緊張,回到美國也有高層與同僚的壓迫,看似完整的團隊實則是被夾在多方威脅的兩難處境,確實處處牽動著觀眾的情緒。



《摯友維尼》一起對抗心中的長鼻怪

v.666 達人影評 不同於迪士尼以往兒童取向的動畫作品。《永遠的小熊維尼》以傳記電影形式講原作者A.A.米恩與兒子克里斯多福的父子之情,而《摯友維尼》則以虛構的故事繪本,聚焦在克里斯多福從年幼到年長對於追求事物的轉變,有趣的同時又帶有實質意義。



《媽媽咪呀!回來了》精神依舊的動人續作

v.666 達人影評 《媽媽咪呀!回來了》講一種母愛和勇氣的傳承,不管過去如何,把好的藏在心中時不時拿來回味,並把壞稍作轉換,變為我們成長的經歷,才能一同邁向更好的未來,光是把他們再請回來演就已經夠難了,大家就不要太苛求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