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207

eWeekly e周報 v.207

國際玩具展《變形金剛2》熱賣商品

v.207 Cover Stor 一年一度國際玩具展在美國紐約開跑,許多強檔電影衍生出來的週邊商品,無不趁著此時向大眾公開展示,增加商品與電影買氣,迪士尼2010年回歸手繪的新片《公主與青蛙》造型,也在本次展覽中曝光!





《魔鬼終結者4》T800新機種登場

v.207 Cover Stor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的機器人數量將有第一集的三倍以上,同樣是暑假科幻大片的《魔鬼終結者4》則在近期公布新一代液態金屬人T800的造型,以及一票兇狠的機器殺手。













圍牆之內的小型社會《我和我的小鬼們》

v.207 素人影評 影片裡的場景始終沒有脫離校園,甚至絕大部份都集中在教室之內。「(學校)圍牆」可視為一道分水嶺,更可視為一種象徵,讓圍牆之「外」成為我們所身處的大型社會,而圍牆之「內」則是一個由教育體制所發展而成的小型社會縮影。























《鬼片》驚嚇"靈"場感十足 節奏明快十分痛快

v.207 素人影評 恐怖電影有多委屈?!首先在年度各大電影獎上「慣性」的榜上無名外,而觀眾的反應也總是貶大於褒,於是,這部片名就叫《鬼片》裡的女鬼,終於按倷不住積壓許久的情緒,在最後一刻瘋狂「宣洩」了!而我…頭皮發麻、屏氣凝神,散場後仍有「梗」在內心,極其糾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