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金凱瑞、傑夫丹尼爾合體再耍笨

2014/11/27 電影《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由《阿呆與阿瓜》、《哈啦瑪莉》全球知名喜劇導演法拉利兄弟檔執導。在北美開出票房大紅盤,使得飾演這對憨笨活寶的呆瓜搭擋再次被媒體提出來說笑。



《為老婆唱首歌》爺奶嘿咻叫很大

2013/09/10 爺奶合唱團大搞嘿咻,小朋友駐足聆聽?《為老婆唱首歌》以社區老人合唱團目標參加比賽的爆笑過程,帶出男女主角鶼鰈情深、不離不棄的動人真愛,紐約時報大讚「本片讓你同時捧腹大笑又熱淚盈眶!」







金凱瑞正宗喜劇《娘子漢大丈夫》

2010/01/15 農曆春節期間總是有許多強檔大片上映,今年也有11部片搶爭一席之地,但是過新年總是要看點充滿歡樂氣息的電影,所以觀眾們不能不看今年春節唯一一部爆笑喜劇《娘子漢大丈夫》



《戀夏500日》精靈女神柔伊黛絲香奈

2009/11/04 在美上映2個多月仍然掀起許多愛情討論話題的浪漫電影--《戀夏500日》,即將在11月20日正式在台上映,電影故事大膽地跳脫了一般的戀愛公式,以男人角度看待這段令他畢生難忘的戀情





《沒問題俠客》月底訪台

2009/06/12 《沒問題俠客修理世界》以絕不亞於金凱瑞任何一部作品的笑料程度,加上深刻的社會批判意識,在日前舉辦的試片會上,讓所有媒體圈、學術界、藝文界人士熱血贊同。











《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歷史事件真實重現

2009/02/06 布萊恩辛格所執導的《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即將於情人節檔期正式在台上映,電影中除了可以看到由湯姆克魯斯所飾演的英雄人物史陶芬柏格上校之外,其他與阿湯哥同台的男星更是當今好萊塢首屈一指的影帝級巨星





沒問題先生 金凱瑞 最想作A片導演

2008/12/17 「面對這波金融大海嘯,下一份工作我考慮去當A片導演!」金凱瑞語出驚人的表示,原因是因為他在電影《沒問題先生》中,指導一位高齡六十七歲的女士與他兩人進行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