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娘子漢大丈夫》 金凱瑞行騙天下


每年農曆佳節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看一部笑破肚皮的喜劇片,今年的農曆春節,金凱瑞要繼《我愛上流》《沒問題先生》後再度出擊

每年農曆佳節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看一部笑破肚皮的喜劇片,今年的農曆春節,金凱瑞要繼《我愛上流》《沒問題先生》後再度出擊,不過這次的女主角不是之前的珍妮佛安妮斯頓、蒂雅李歐妮跟柔伊黛絲香奈這種超級大美女,而是金髮碧眼的超性格男星伊旺麥奎格,兩人的合作演出要大家笑破肚皮,虎年行大運。

娘子漢大丈夫》改編自真實故事,片中金凱瑞要告訴大家什麼才是真正的詐騙,無論是假扮律師、自導自演詐騙保險金,讓老闆信以為真的求職面試等…。高超的騙術技巧可說是讓人嘖嘖稱奇,而這次片中所有的騙局或逃獄都不是虛構,而是改編自真實故事,猶如李奧納多主演的佳評鉅片《神鬼交鋒》的喜劇版。導演表示:「片中所有的情節雖然都用很戲劇化的方式呈現,但是所有的事件都曾真實發生」。伊旺麥奎格所飾演的本尊菲力普莫瑞斯則擔任本片顧問,還與本書原著作者史提夫麥維克都在片中客串演出。金凱瑞和伊旺準備用他們誇張的超強搞笑功力來表演,看完保證讓這個農曆春節歡樂無比。

金凱瑞每次推出的喜劇總是讓愛看喜劇片的影迷得到超大的滿足,而每部喜劇也都會有讓人意外的驚喜與笑到肚子痛的橋段。回顧金凱瑞歷年的作品,真的可說是包羅萬象,不論是《王牌大騙子》或是《摩登大聖》都讓人回味無窮。而中間金凱瑞也有試著嘗試許多不同類型的作品,但在喜劇上的演出總是比較受到注目。近幾年推出的作品也都開出亮演票房,像是2003年的《王牌天神》,2006年的《我愛上流》,以及去年的《沒問題先生》等多部經典電影,對台灣影迷來說,看到金凱瑞就會想到喜劇,可說是好萊塢具有代表性的一線演員。今年,金凱瑞要再度於農曆春節大搞笑,這次的題材將大大突破以往,金凱瑞將首度出櫃爆笑演出,這絕對是金凱瑞從影以來犧牲最大的一部電影,保證帶給觀眾耳目一新,不同以往的題材。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