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茱兒芭莉摩製片《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本來茱兒芭莉摩想要圖利自己,她在《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與片中男主角賈斯汀隆陷入熱戀,但是相戀一年之後兩人宣佈分手,現在還要一起宣傳新片

本來茱兒芭莉摩想要圖利自己,她在《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與片中男主角賈斯汀隆陷入熱戀,但是相戀一年之後兩人宣佈分手,現在還要一起宣傳新片,所以當賈斯汀隆被主持人愛倫問道說:「這樣你會不會覺得尷尬?」時紅著臉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不過賈斯汀非常的大方有禮的讚美茱兒:「她是一個充滿魅力又好相處的女人,她可以讓所有的人都很自在的和她相處。」看來兩人應該是和平協議分手,完全沒有惡言相向。

有趣的是,在《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中賈斯汀隆和茱兒兩人是沒有交集的兩條平行線,賈斯汀隆飾演一個到處留情的酒吧經理,因為對女主角闡述了男性的愛情觀點,他一語驚醒夢中人,後來也讓女主角對他動了真情。對於茱兒芭莉摩來說他們也是在拍片過程中逐漸讓她發現賈斯汀花心的一面,在認清楚事實之後,兩人分手還是可以繼續當好朋友,不過他們都撇清就只是「朋友」而已。

由於茱兒芭莉摩在好萊塢得人緣相當不錯,使得《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的卡司陣容相當難得一見,包括了話題女王珍妮佛安妮斯頓、《血鑽石》的珍妮佛康納莉、性感尤物史嘉蕾嬌韓森、《沒問題先生》的布萊德利古柏,和班艾佛列克等人,光是要安排他們在劇中的戲份輕重,就讓茱兒芭莉摩傷透腦筋,不過在她的精心安排下,讓觀眾看到每個角色都有精彩的演出,果然厲害。

在《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中茱兒芭莉摩是個不太會使用科技產品的女性,可是她為了要接近她喜歡的男人只好硬著頭皮接受這些外星產物,沒想到即使如此她還是不斷的被人用不同的科技產品拒絕,身邊還充滿了同志的男同事,當她的愛情顧問團,角色相當逗趣又討喜。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