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控制遊戲》只有艾咪可以超越艾咪!

2015/09/02 由蘿莎蒙派克主演、驚悚再升級之姐姐妹妹站起來強片《控制遊戲》,將於9/4在台上映!無論你是曾被《控制》中艾咪嚇到的受害者;亦或是想再看蘿莎蒙派克使壞的支持者,這絕對是一部娛樂性及故事性兼具的選擇!







《3隻小豬》搭上改編潮,詼諧躍上大銀幕

2013/09/09 近年童話故事持續改編為電影版本,繼白雪公主、糖果屋、傑克與魔豆等經典童話被改編後,終於輪到《3隻小豬》了!豬小弟、豬二哥與豬大哥的「落難故事」登上大銀幕之後又將會有哪些新意呢?



《宿主》詹姆斯法蘭柯 挑戰影帝老爸

2013/03/22 《宿主》男主角麥斯艾朗來頭不小,他的父親是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母親西妮德庫薩克也是知名演員,更有網友認為他長的像年輕版的詹姆斯法蘭柯!此次他將在《宿主》中與莎柔絲纏綿,挑戰影帝老爸拼票房!



《母侵》潔西卡雀絲坦 隆重「懼」獻

2013/03/01 《母侵》讓媽媽們嚇破膽!由《羊男的迷宮》、《地獄怪客》系列)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監製的超自然驚悚電影,由本屆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將以30歲黑髮少女新造型示人,令人驚訝!該片將於3/8婦女節隆重「懼」獻。



接棒暮光 《宿主》宣傳來勢洶洶

2012/11/15 【暮光之城】風靡全球,電影小說紛紛於2012年邁入終章,原著作者史蒂芬妮梅爾的另一作品《宿主》將接續暮光熱潮,獲得全美青少年票選為2013年最期待改編成電影第一名,《宿主》勢必再造全新時代。



《致命救援》 亞曼達賽佛瑞挑戰新戲路

2012/03/06 以《媽媽咪呀!》《最後一封情書》等浪漫電影成好萊塢新甜心的「大眼妹」亞曼達賽佛瑞,去年轉型演出全球賣座的科幻驚悚片《鐘點戰》後,如今再接再厲挑戰驚悚戲路,獨挑大樑演出新片《致命救援》!



時代雜誌年度10大佳片 《狄仁傑》入選

2011/12/09 第一名是好評不斷的法國黑白片《大藝術家》,其次是馬丁史柯西斯導演的首部3D兒童電影《雨果的冒險》則奪得第2名,而徐克導演的《通天神探狄仁傑》成為這次入選唯一的華語片,獲得第三名的好成績。



《血紅帽》揭開古老童話黑暗神秘面紗

2011/03/09 當初李奧納多只是將大野狼轉變成狼人的點子在閒聊中說笑般地提供給導演凱薩琳哈德維克,沒想到她竟然與編劇在很短的時間內,將一個大多數人都聽過的「小紅帽」改編成一個哥德式的華麗愛情推理驚悚片。



《血紅帽》顛覆傳統童話故事

2011/03/04 就像每一個人一樣,亞曼達賽佛瑞德也是從小就聽過「小紅帽」,但是連她自己也沒想到經過導演凱薩琳哈維克改編之後的《血紅帽》竟會如此超越她的想像。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血紅帽》幕後推手

2011/03/02 一開始想把「小紅帽」這則童話故事搬上大銀幕的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有一次在與導演凱薩琳哈德維克聊天的過程中,他提到如果能把「小紅帽」裡面的元素加上一點愛情再多加一點驚悚,這古老的故事將會有全新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