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接棒暮光 《宿主》宣傳來勢洶洶


【暮光之城】風靡全球,電影小說紛紛於2012年邁入終章,原著作者史蒂芬妮梅爾的另一作品《宿主》將接續暮光熱潮,獲得全美青少年票選為2013年最期待改編成電影第一名,《宿主》勢必再造全新時代。

美國小說家史蒂芬妮梅爾,因小說【暮光之城】晉身暢銷作家行列,入帳數億元。而電影【暮光之城】最終集,也將在今年畫下休止符。而誰又將接棒這個系列電影呢? 無獨有偶,呼聲最高的即是梅爾的另一作品《宿主》。

獲得全美青少年票選,2013最期待改編電影第一名,揉合了科幻、愛情與動作的元素,概念新穎的《宿主》宣傳來勢洶洶,早在今年六月就推出先行版預告,昭告另一個新時代即將降臨;而電影正式版預告,也將在《暮光之城:破曉Ⅱ》本片前搶先曝光,希望再次獲得少男少女的矚目。

電影卡司堅強,由《蘇西的世界》女主角莎柔絲羅南主演,莎柔絲出眾的氣質,也獲得所有書迷的認同。而片中的搜捕者,則找來德國女星黛安克魯格,曾在《國家寶藏》表現亮眼的她,這次將在片中展現自己的演技實力。而關鍵的兩位帥氣男星,則演出《獵殺第四行者》的傑克亞博與《血紅帽》麥斯艾朗出線。

宿主》將於,2013年春假4月3日,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