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3/04

2011/03/04

《血紅帽》顛覆傳統童話故事

2011/03/04 就像每一個人一樣,亞曼達賽佛瑞德也是從小就聽過「小紅帽」,但是連她自己也沒想到經過導演凱薩琳哈維克改編之後的《血紅帽》竟會如此超越她的想像。



衛視中文台 9點強檔韓劇 上半年陸續到

2011/03/04 衛視中文台一連拿下《秘密花園﹝韓劇﹞》、《瑪莉外宿中》、《我是傳說》以及《雅典娜-戰爭女神》等多部強檔韓劇,預計在今年上半年陸續排播,其中《秘密花園﹝韓劇﹞》全亞洲爆紅,讓玄彬躋身韓流天王之列。





《里約大冒險》傳奇鳥兒的不凡旅程即將啟航

2011/03/04 曾經完美打造令全球影迷瘋狂的《冰原歷險記》,並在全世界創下驚人億萬票房佳績的藍天工作室,花費了數年的時間,終於在今年順利的完成新作,呈獻給大家今年最熱鬧開心的3D立體動畫鉅作《里約大冒險》。





新科影帝柯林佛斯 大秀奧斯卡獎座

2011/03/04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新科影帝柯林佛斯於綜藝節目「艾倫愛說笑Ellen De Generes Show」中,帶著剛拿到的小金人亮相,言談中興奮之情溢於言表,更搞笑的將小金人穿上拳擊短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