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3/03/22

2013/03/22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安卓恩火辣出擊

2013/03/22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3D 效果驚人,全新視野將於3月27日以RealD 3D與數位3D震撼台灣各大戲院。片中特種部隊的唯一女性安卓恩帕利奇,身材火辣個性十足,出任務不輸男性,大獲製作團隊讚賞肯定!







《鬼陰驚》男女主角緋聞炒翻天

2013/03/22 泰國驚悚片《鬼陰驚》將於3/29在台灣上映,女主角Koy是泰國知名模特兒,男主角湯本席瑞皮帕曾入圍泰國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提名肯定,兩人在片中互動親密,日前謠傳兩人開始交往,雙方經紀人不願做任何發言。



《一年之癢》露骨辛辣對話揭露臥房秘辛

2013/03/22 將於5月3日於台灣上映的《一年之癢》大開新婚玩笑,露骨辛辣對話揭露臥房秘辛!喜劇一姐安娜法瑞斯、蘿絲柏恩同台激笑大銀幕!丹梅澤突破愛情喜劇的固定模式,以諷刺搞笑的手法挑戰觀眾對另類喜劇的辛辣極限!



《宿主》詹姆斯法蘭柯 挑戰影帝老爸

2013/03/22 《宿主》男主角麥斯艾朗來頭不小,他的父親是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母親西妮德庫薩克也是知名演員,更有網友認為他長的像年輕版的詹姆斯法蘭柯!此次他將在《宿主》中與莎柔絲纏綿,挑戰影帝老爸拼票房!





《巴黎鞋奏曲》中山美穗爛醉橫躺家門邊

2013/03/22 《巴黎鞋奏曲》中山美穗爛醉橫躺家門邊,殺青火速買新鞋!拍片現場像戰場,向井理傳授中山美穗表情演技,無家可歸浴缸睡!這部充滿異國氛圍,並會讓觀眾於一瞬間擁有墜入愛河的電影,將於3/22於台灣浪漫上映。



守護孩子的未來,開啟孩子的《希望之國》

2013/03/22 給孩子一個沒有輻射的希望未來。 台灣人民還有選擇機會!於年初上映的日片《希望之國》描述311受災戶被輻射與政策左右的辛酸與恐懼。DVD在四月份即將發行,想收藏的觀眾屆時可購買,給自己也給台灣一個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