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9/02

2015/09/02







《愛的禮讚》花漾爺爺追愛 出動小鮮肉燦烈

2015/09/02 9/4即將上映的《愛的禮讚》中,知名韓綜《花漾爺爺》的朴根瀅飾演陷入戀愛的星七,為了追求尹汝貞飾演的太后奶奶,不惜置裝、買手機甚至出動孫子輩情侶檔-朴燦烈以及文佳煐,安排了一場四人約會!





《維多莉亞》成為奧斯卡最大遺珠!

2015/09/02 雄心抱回德國奧斯卡六項大獎的《維多莉亞》,爭取代表德國角逐奧斯卡的志向相當明確。然而片中男女主角只能用英文交談,使得全片總計49%的英文對白,無法通過奧斯卡需少於41%的規定,黯然退出選戰!



俄羅斯版札維多藍《廢青同盟》鬼才導戲功力

2015/09/02 於今年台北電影節首映的俄羅斯電影《廢青同盟》對於當今社會的腐敗教育體系做了諷刺性與理性的批判,而掌鏡的導演竟只有26歲,在拍攝時也才24歲而已,不禁令人聯想到現在炙手可熱的加拿大新銳年輕導演札維多藍!



《刺客聶隱娘》全台熱賣兩千萬 奪新片冠軍

2015/09/02 由侯孝賢執導,舒淇、張震主演的《刺客聶隱娘》於28日上映後,話題、討論不斷。總計三天台北累積近七百五十萬票房,全台獲得將近兩千萬的數字,成為周末上映的新片冠軍!更成為媒體討論的話題。



《慾見包法利夫人》入圍杜維爾影展競賽片

2015/09/02 由新生代女星蜜雅娃絲柯思卡主演的新作《慾見包法利夫人》,是法國女導演蘇菲巴瑟斯重新詮釋法國大文豪福樓拜經典小說的名作,繼去年入選多倫多影展之後,也正式入選第四十一屆法國杜維爾影展競賽片。



《控制遊戲》只有艾咪可以超越艾咪!

2015/09/02 由蘿莎蒙派克主演、驚悚再升級之姐姐妹妹站起來強片《控制遊戲》,將於9/4在台上映!無論你是曾被《控制》中艾咪嚇到的受害者;亦或是想再看蘿莎蒙派克使壞的支持者,這絕對是一部娛樂性及故事性兼具的選擇!



《非禮勿弒》蕾貝卡霍爾性感成「嬌」點

2015/09/02 媒體、影迷一致盛讚的驚悚奇片《非禮勿弒》,於8/28在台上映,即開出票房佳績,登上上映新片前3名。也有網友表示飾演妻子「蘿賓」的蕾貝卡霍爾,在片中不經意顯露的曼妙身材,反而成為全片另一吸睛「嬌」點!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描繪時代獨立新女性

2015/09/02 曾以《謊言的烙印》橫掃國際影展、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導演湯瑪斯凡提伯格,推出最新浪漫作《遠離塵囂:珍愛相隨》,電影在英國首映後旋即掀起跟瘋潮,許多女性觀眾都成了女主角的頭號粉絲,嚮往女性自主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