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控制遊戲》只有艾咪可以超越艾咪!


由蘿莎蒙派克主演、驚悚再升級之姐姐妹妹站起來強片《控制遊戲》,將於9/4在台上映!無論你是曾被《控制》中艾咪嚇到的受害者;亦或是想再看蘿莎蒙派克使壞的支持者,這絕對是一部娛樂性及故事性兼具的選擇!

由蘿莎蒙派克主演、2015驚悚再升級之姐姐妹妹站起來強片《控制遊戲》,將於本週五(9/4)在全台17家戲院正式上映!無論你是曾被《控制》中艾咪嚇到的受害者;亦或是想再看蘿莎蒙派克使壞的支持者,《控制遊戲》絕對是一部娛樂性及故事性兼具,且會讓你再次對女人刮目相看的九月必看強檔電影之一!《控制遊戲》卡司除了蘿莎蒙派克之外,也邀請到實力派老將《勇者無敵》尼克諾特,及曾與亞曼達賽佛瑞合作《血紅帽》的新生代男星夏伊洛費南德茲。而夏伊洛費南德茲也在即將於10/30在台上映的《音浪青春We are your friends》中,與柴克艾弗隆同台飆戲,詮釋與《控制遊戲》中截然不同的角色!

生活在純樸小鎮的護士米蘭達(蘿莎蒙派克 飾),因一場失控的約會慘遭惡狼性侵凌辱,在施暴者被繩之以法後,本該走出傷痛的米蘭達,卻開始日復一日地去監獄探視這頭惡狼威廉,在長期的互動關懷下,威廉下定決心出獄後洗心革面,兩人感情逐漸加溫…而米蘭達能否抹去兩人那段不堪回憶,盡釋前嫌,與威廉重新開始?亦或在米蘭達冰冷外貌的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和陰謀?

★ 奧斯卡金獎提名蘿莎蒙派克繼《控制Gone Girl》後又一細膩驚悚偽裝
★ 這一次她要割的不只是喉嚨,還要讓天底下所有男性都感到疼痛不已!

【大台北地區上映戲院】
信義威秀影城、欣欣秀泰影城、西門町樂聲影城、喜滿客絕色影城、喜滿客京華影城、華威天母影城、板橋秀泰影城

【外縣市上映戲院】
新竹巨城威秀影城、中壢SBC星橋國際影城、台南南紡夢時代威秀影城、美麗華台茂影城、台中TigerCity威秀影城、台中親親戲院、台中日新大戲院、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喜滿客夢時代影城、高雄奧斯卡3D數位影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