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踏血尋梅》超級新人白只超崇拜郭富城

2015/11/22 台灣上映 《踏血尋梅》第一次演戲就同時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演員的白只在訪談中透露自己非常崇拜「天王」郭富城,說道影帝大前輩城城在片場帶領他跟春夏兩位菜鳥新演員一同飆戲完全沒有架子,還細心指導,開工第一天到現場就把自己跟所有人的台詞全部背得一清二楚,直呼郭富城「就像是麥可喬丹一樣率領著我們team往前衝!」



春夏、白只同是淪落人《踏血尋梅》大談另類戀愛

2015/11/20 台灣上映 《踏血尋梅》改編自震驚香港的真實命案,但電影裡頭的最大亮點,反倒是翁子光改編時精心刻劃出的一段另類戀愛。春夏在戲中扮演一位對現實社會感到格格不入的16歲貧窮少女;白只在戲中則因外型平凡、身材肥胖而被社會唾棄的卡車司機,兩人都是社會淪落人所以完全可以體會對方的痛苦。正因如此,兩人在《踏血尋梅》裡的另類戀愛格外顯得甜蜜!



超血腥《踏血尋梅》一刀未剪限制級過關

2015/11/12 台灣上映 入圍金馬獎9項大獎的《踏血尋梅》將於本週上映,台灣保留全片所有剝皮、碎屍、削骨等兇殘血腥畫面,一刀未剪導演完整版原汁原味限制級過關,就是要讓台灣影迷搶先全球一嚐《踏血尋梅》超重口味猛勁!導演翁子光則不避諱地透露「我就是要證明拍電影是可以同時兼顧腥羶色以及藝術深度!」



《踏血尋梅》搶先全球在台上映一刀未剪版

2015/11/06 台灣上映 風光入圍金馬獎9項大獎的《踏血尋梅》,這次台灣搶先全球拔得頭香上映一刀未剪導演完整版。《踏血尋梅》改編自2008年香港的兇殺社會案件,當時媒體用聳動的方式大肆描繪凶案現場、屍體、殺手性格,卻沒人提到「為什麼?」這也促成了他決定以有別於過往大家習慣的警匪片、謀殺推理片故事公式,量身打造出前所未見的全新犯罪懸疑片型。



陳奕迅、楊丞琳金馬獎首度合作 詮釋經典情歌

2015/10/21 台灣上映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盛大登場, 「金曲歌王」陳奕迅將與「全能天后」楊丞琳首度合作,獻唱銀幕情侶的經典電影情歌,兩人各自忙碌,目前大多透過網路通訊軟體作溝通,並期許觀眾聽了他們演唱的歌曲,能喚起對電影美好的回憶。



第52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爐!

2015/10/01 第52屆金馬獎今日公布入圍名單,今年共計427部影片報名角逐,再創新高(上屆報名數量為364部)。《刺客聶隱娘》獲11項提名,《醉‧生夢死》獲10項提名,來勢洶洶!



《踏血尋梅》首次得富川影展最佳影片的港影

2015/07/27 香港電影《踏血尋梅》不僅在今年台北電影節獲得台灣觀眾爆棚口碑,更在韓國富川奇幻影展中拿下三項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以及男主角的特別表揚獎,可說是歷年來香港電影在富川影展上最佳的成績。



《迷城》余文樂魅力電翻台北電影節

2015/07/06 即將在台北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的《迷城》,集結港台影壇三大男神余文樂、古天樂、張孝全破天荒攜手演出!余文樂在電影裡瘋狂飆車、卡車壓頂、還跟古天樂一起被「台灣黑幫」高捷、張孝全追殺,超驚險搏命演出樣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