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1/12

2015/11/12



「忘不了台灣!」《怪物的孩子》細田守三度來台

2015/11/12 台灣上映 日本動畫巨擘細田守三度來台,帶來最新動畫大作《怪物的孩子》,跟影迷在金馬影展大師講堂見面。導演在訪談中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台灣,更是楊德昌導演的忠實大粉絲,就是因為看了他的《一一》而愛上台灣,因此2007年與妻子結婚時,就決定一定要來台灣度蜜月!第二次訪台是兩年半前來參加國際書展,這次三度來台,終於可以用「導演」的身份跟大家見面。



超血腥《踏血尋梅》一刀未剪限制級過關

2015/11/12 台灣上映 入圍金馬獎9項大獎的《踏血尋梅》將於本週上映,台灣保留全片所有剝皮、碎屍、削骨等兇殘血腥畫面,一刀未剪導演完整版原汁原味限制級過關,就是要讓台灣影迷搶先全球一嚐《踏血尋梅》超重口味猛勁!導演翁子光則不避諱地透露「我就是要證明拍電影是可以同時兼顧腥羶色以及藝術深度!」



湯姆哈迪《金牌黑幫》超強分身連劇組都錯亂

2015/11/12 台灣上映 《金牌黑幫》媒體試片後,影評紛紛為湯姆哈迪的精采演技讚嘆,直呼「看完甚至會懷疑他們真的是同一人嗎?」連親眼目睹湯姆上演超專業分身術的劇組人員也表示差點精神錯亂,導演布萊恩海格蘭說:『我們常常會說哥哥瑞基去化妝了叫弟弟朗恩上場,然後才想到他們都是湯姆啊!』



《光環的超魔神胡霸》勇奪日本29億票房

2015/11/12 台灣上映 神奇寶貝最新第18部電影《光環的超魔神胡霸》,在天才演員─藤原龍也及知性女星─中川翔子的聲音加持下,加上「傳說中的神奇寶貝」也在片中一一現身,締造出高達29億9千萬日幣票房好成績!台灣也將於11月20日在全台北、中、南戲院上映!



布萊德彼特協力製作南韓怪獸電影《奧客嘉》

2015/11/12 新片快訊 近年來逐漸由幕前轉至幕後的布萊德彼特,日前宣佈出資製作南韓導演奉俊昊最新作品《奧客嘉》。繼上部技驚四座的《末日列車》後,《奧客嘉》將再度與蒂達史雲頓合作,講述一個女孩與名叫奧客嘉的神秘生物成為朋友,並在未知的神秘世界展開冒險。



癌末星戰迷 臨終前了心願

2015/11/12 新片快訊 Daniel Fleetwood是一名心理諮商人員,自幼便是星際大戰系列的死忠影迷,他在今年九月時便被診斷為癌症末期,只剩下幾個月的壽命,上週四在他與導演通過電話後,片商同意特別安排在他家中為他放映最新一集《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臨終前終於完成心願。



《我心深愛的國王》影后推手麥雯點名3次舒淇合作

2015/11/12 台灣上映 今年坎城影后推手、法國導演麥雯,為她的新片《我心深愛的國王》來台宣傳。麥雯非常景仰台灣導演李安及侯孝賢,並表示一直很喜歡侯孝賢的電影,其中《千禧曼波》最讓她印象深刻,特別是舒淇的演出。《我心深愛的國王》榮膺坎城影后大獎,也讓麥雯被視為影后的最佳推手。問她最想跟誰合作?她毫不猶豫連三答「舒淇!舒淇!舒淇!」



《33:重生奇蹟》「智利礦災」首登大銀幕

2015/11/12 台灣上映 發生在2010年的「智利礦災」,當時33位礦工被困在相當於1.5座台北101大樓深的地底之下,受困69天後全員獲救,締造人類營救史上的震撼奇蹟。這起事件除了被寫成文學著作,更被好萊塢翻拍成電影《33:重生奇蹟》!本片由《黑天鵝》奧斯卡金獎製片打造,加上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茱麗葉畢諾許等堅強卡司。



李安回台頒金馬 俠女徐楓重出江湖

2015/11/12 台灣上映 金馬執委會今日公布頒獎嘉賓,享譽國際的大導演李安百忙之中確認出席,將與金馬影后舒淇搭檔頒發最佳導演。四十年前隨《俠女》步上坎城紅毯、也是本屆金馬主視覺靈感來源的影后製片徐楓,將與評審團主席陳國富揭曉最佳影片。首執導演筒就入圍金馬獎的蘇有朋,將與超級好朋友林心如合體頒獎。入圍男主角的鄧超與入圍女配角的蔣雯麗也將首度搭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