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千萬美金打造《畫壁》重塑聊齋魔幻仙境

2012/11/16 香港導演陳嘉上繼《畫皮》後,推出美女如雲的《畫壁》,這部根據「聊齋」改編而成的華語魔幻片,將運用高科技開啟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鄧超與孫儷夫妻檔也將在《畫壁》中首度展開大銀幕合作。







劉亦菲在《倩女幽魂2011》妖氣懾人

2011/04/15 氣質美女劉亦菲在新版《倩女幽魂2011》中重新詮釋聶小倩,影片中大膽裸背上陣,為聶小倩更添性感風貌。劉亦菲表示,這是以一個以女性為主的電影,從較完整的視角看到女妖的一生,也因此引發她想「創作」的衝動。



孫儷《關雲長》造型曝光

2011/01/19 由甄子丹領銜主演,麥兆輝、莊文強聯合導演的古裝英雄史詩《關雲長》日前發佈女主角孫儷的主要造型,她在片中扮演神秘女子綺蘭,與關羽將會上演一段複雜而曖昧的情感。





《錦衣衛》華語影壇第一武生

2010/01/11 提到現今華語影壇最會打、場面最精采的第一武生,大家都會想到以《葉問》翻紅的甄子丹!武戲俐落、文戲動人的他,2009年憑四部電影淨賺兩億7千多萬台幣,單片片酬已達6000萬台幣。



《花木蘭》小燕子提槍上馬變身木蘭哥

2010/01/06 2010年開年第一檔史詩戰爭大片《花木蘭》,動員全亞洲一線巨星趙薇、陳坤、胡軍、房祖名、徐嬌、李玖哲、VITAS眾星齊聚,而《花木蘭》中的靈魂人物趙薇,曾經飾演過經典瓊瑤連續劇《還珠格格》的小燕子



《花木蘭》傳奇史詩搬上大銀幕

2009/12/17 今年跨年賀歲片第一檔史詩戰爭大片《花木蘭》在大陸上映後捷報頻傳,繼首周末票房便突破1億兩千萬台幣票房勇奪冠軍之後,“木蘭發威”持續讓本週大陸票房發威拿下了3億八千萬元台幣的絕讚佳績。





第二十八屆香港金像獎揭獎

2009/04/20 《天水圍的日與夜》為本屆最大贏家,勇奪多項大獎,該片導演許鞍華獲得「最佳導演獎」,她在1996年也曾以《女人四十》勇奪同樣獎項,資深女星鮑起靜飾演的樸實主婦



第二十八屆香港金像獎入圍公佈

2009/02/13 第二十八屆香港金像獎於2月12日公佈入圍名單,吳宇森執導的《赤壁》獲得15項提名,堪稱最大贏家。梁朝偉、張豐毅雙雙獲男主角與男配角提名,林志玲也以「小喬」入圍最佳新人獎。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初選名單公佈

2009/01/14 台北時間1/14日(三)零晨,美國影藝學院公佈了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的九部初選名單,坎城金棕櫚大獎得主《我和我的小鬼們》與剛出爐的金球獎最佳外語片《與巴席爾跳華爾滋》一如預期獲選



甄子丹以《葉問》獲北京紅人榜最佳男演員

2008/12/26 《葉問》在聖誕節前夕的週末,甄子丹以詠春拳與《當地球停止轉動》等超級大片PK,穩居香港當週票房冠軍寶座。而同時,《葉問》在北京也傳出捷報,甄子丹以《葉問》獲得北京紅人榜「最佳男演員」獎!



李璨琛、泰國小舒淇玫.貝佳娜下週來台

2008/11/12 台灣最多產的MV導演鄺盛,身為許多天王天后級歌手等人的御用導演,才華洋溢的鄺盛導演在圈內自然有大明星好朋友。首位要為《絕魂印》推薦的超級大巨星,是靈氣十足的實力派演員周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