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後宮甄嬛傳】孫儷最新魔幻鉅片《畫壁》


因主演電視劇【後宮甄嬛傳】而走紅的孫儷,即將於12/7在台上映的最新大銀幕作品《畫壁》中,與同樣身為演員的老公鄧超首度於大銀幕攜手合作,展開如夢似幻的綺麗之戀!

氣質美女孫儷為中國大陸偶像兼實力派女演員,其清新正面的形象與精湛的演技一直廣受兩岸三地的民眾支持。

孫儷於2002年主演了人生第一部電視劇【玉觀音】,就此一舉成名,隨後接演一系列有口碑的電視劇作品,好評蜂擁而至,其不俗的演技實力受到觀眾的肯定與喜愛,也奠定了孫儷一線女演員的地位,更曾憑藉著電影《金山》成為羅馬故事電影節影后及加拿大電影雙子星獎影后。她的粉絲們不僅喜歡孫儷自然的美好形象,更欣賞其如男孩般堅強勇敢又如女孩般活潑可愛的性格。

而近兩年紅透半邊天的中國大陸電視劇【後宮甄嬛傳】也是由孫儷挑大樑主演,於劇中飾演的甄嬛從不諳世事的單純善良女子,成長為擅於謀權的後宮嬪妃,並藉由聰明才智自無數次失勢中翻身,終究登峰造極,成為至高無上的皇太后,卻體驗到獨自一人的孤寂。天生麗質的孫儷即使古裝造型也同樣貌美,且在劇中的表現亮眼,情感詮釋十分到味,讓她身價隨著這齣劇的聲勢一其水漲船高。

這次孫儷與同為中國名演員的老公鄧超,領銜主演由香港導演陳嘉上繼2008年執導《畫皮》之後的另一部中國大陸魔幻片-《畫壁》,其是根據中國古典名著【聊齋誌異】改編而成。此片為兩人難得在大製作中共同擔綱男女主角,兩人間的化學反應受人矚目。

除了演藝事業,孫儷做公益也不落人後,不僅曾自掏腰包全力興建愛心小學,且常常前往探訪;同時也一直默默捐助失學兒童,讓無法念書的孩子能有受教育的機會。因此讓孫儷曾於2008登上時尚「好管家」雜誌最具愛心的20位華人女性中耀眼的一員。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