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冰毒》破100萬歡唱慶功

2014/09/05 好片不寂寞!《冰毒》上映邁入第8週,從年初至年尾陸續在國內外影展榮獲大獎,以單廳一天最多2場的小規模上映模式,滿座率居高不下,僅80餘場放映即締造100萬票房奇蹟。



《冰毒》趙德胤靠拍片致富

2014/07/14 趙德胤導演從獲得第一台攝影機開始,即就地取材以小成本拍片,接案之外更積極投比賽賺取「獎學金」維生,沒想到拍片竟可以讓他賺錢,就決定一路拍下去。





《冰毒》氣勢如虹

2014/07/07 該影展策展人SYLVIE PRAS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特別提到:「或許說大師講堂有點怪,因為這個年輕人才三十一歲,但若你們看過他的作品,會在未來不久後承認並同意『大師』這個叫法並沒有過喻。」



台北電影節週五開幕 公布雙競賽評審團陣容

2014/06/27 台北電影節除了聘請陳國富監製擔任「台北電影獎」評審團主席,其他評審還包括楊采妮、姚謙、陳以文、姜秀瓊等;「國際青年導演競賽」則由熊切和嘉、林嘉欣、李耀華、趙德胤等人擔任評審團成員,陣容堅強。



趙德胤《冰毒》《海上皇宮》台北電影雙提名

2014/05/12 台灣導演趙德胤矚目新作《冰毒》,繼柏林影展、紐約翠貝卡影展等國際影展紛紛風光首映後,今日在地主台灣再傳好消息,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長片;同時,年初獲得鹿特丹影展青睞的短片《海上皇宮》也入圍最佳短片









【歸鄉二部曲】席捲全球各大影展

2013/04/08 席捲全球各大影展的【歸鄉二部曲】:《窮人。榴槤。麻藥。偷渡客》與《歸來的人》為侯孝賢導弟子-台灣新銳導演趙德胤執導,自幼生長於緬甸的趙德胤,以電影記錄與見證緬甸解除報禁前歷史時光。







國片《窮人》獲選夏威夷影展正式競賽片

2012/09/20 過去台灣電影在夏威夷國際影展中,只有《海角七號》、《台北星期天》獲選為正式競賽片,今年國片《窮人。榴槤。麻藥。偷渡客》從百部作品中脫穎而出成為亞洲電影的正式競賽片,是今年影展備受關注的一大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