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金貞久《阿嬤的小學堂》影后大熱門

2012/09/05 《阿嬤的小學堂》,其實是現齡「才」65歲的金貞久第一部擔綱女主角的電影作品。金貞久堪稱韓國影壇的傳奇人物,過去總活躍於舞台劇居多的她,直到2000年才以53歲的「新人」之姿出道,開始綻放大銀幕。



元斌 以《大叔》迷死全南韓的女人

2011/01/10 由元斌所主演,並且以620萬觀影人次拿下2010年票房冠軍的電影《大叔》,即將在本週五於台灣上映,男主角元斌因在美國拍戲確定無法來台灣宣傳電影,但亦特地透過片商表達對影迷的思念與感謝。





LAFCA美國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公佈

2010/12/13 美國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剛揭曉,《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拿下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第二名、最佳電影劇本第二名、最佳藝術指導四項大獎,邁向奧斯卡路又更近一步。













《非常母親》奪得最佳外語片的大黑馬!

2009/08/14 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日前評選由哪部電影代表韓國角逐奧斯卡,最後競賽入選電影包括《霜花店-朕的男人》、《蝙蝠》等片最後經過評審團特別小組評選,由《非常母親》代表韓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