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LAFCA美國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公佈


美國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剛揭曉,《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拿下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第二名、最佳電影劇本第二名、最佳藝術指導四項大獎,邁向奧斯卡路又更近一步。

美國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剛揭曉,《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拿下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第二名、最佳電影劇本第二名、最佳藝術指導四項大獎,邁向奧斯卡路又更近一步。

《凍死骨》中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拿下最佳女主角第二名的殊榮,《動物王國》賈姬維佛Jacki Weaver拿下最佳女配角獎,而CatchPlay先前發行的韓國片《非常母親》Mother,片中飾演元斌母親的金惠子打敗一票好萊塢女星,榮獲最佳女主角;法國片《大獄言家》尼爾斯艾列斯鐸Niels Arestrup拿下最佳男配角獎;《獵殺幽靈寫手》也都獲得評審青睞分別拿下最佳電影配樂,片中奧莉薇亞威廉絲Olivia Williams也拿下最佳女配角第二名。

《凍死骨》改編自Daniel Woodrell同名小說,橫掃各項國際大獎如柏林影展、日舞影展獎項、不但在第20屆哥譚獨立電影獎2010 Gotham Independent Film Awards獲得最佳影片獎和最佳團體表演獎,緊接著又在30日公布的美國獨立精神獎Independent Spirit Award獲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在內的七項提名。現在又獲得LAFCA最佳女主角第二名的肯定。

最傑出的犯罪驚悚劇情片《動物王國》由澳洲導演David Michod執導,詹姆斯·弗蘭切威勒James Frecheville, 蓋皮爾斯Guy Pearce, 本·孟德爾森Ben Mendelsohn,賈姬維佛Jacki Weaver領銜主演。本片描述在澳洲墨爾本,17歲的喬許(詹姆斯·弗蘭切威勒飾)在犯罪世家長大,對他來說當個罪犯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但他卻遇上了萊基﹝蓋皮爾斯飾﹞,一個自身難保卻仍然想救他的警察,喬許該如何抉擇?他要如何須設下遊戲規則,在這狡猾又殘酷的「動物世界」中生存?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1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