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元斌 因電影中正義形象被選為慈善達人


因《大叔》一片坐穩南韓一哥地位的元斌,除積極參與好萊塢電影演出外,更因《大叔》中的正義形象,被「在為全世界小朋友舉行的慈善活動」中,被選定為慈善達人。

因《大叔》一片坐穩南韓一哥地位的元斌,除積極參與好萊塢電影演出外,更因《大叔》中的正義形象,被「在為全世界小朋友舉行的慈善活動」中,被選定為慈善達人,積極號召各界為世界上未脫離貧困的孩子募款!而以超越620萬觀影人次的超高票房,穩坐2010年南韓票房總冠軍的電影《大叔》(The Man from Nowhere)即將在2011年1月14日全台感動上映。

在於電影官網公佈的《大叔》預告片中,清楚的看到男主角元斌以跳脫《非常母親》中青澀的小男生躍升為正義型男,為了世界上唯一關心他的小女孩,不惜出生入死與歹徒刀劍相對。《大叔》由《熱血男兒》導演李政範執導,南韓超人氣巨星元斌與天才童星金賽綸所主演。導演李政範向來在描寫男人粗糙情感中的細微觸覺相當得心應手!而為了將本片中的毒品組織世界真實呈現,導演做了大量的資料與功課,因此不但臨場感相當真實,動作場面也都呈現得華麗與血腥,但他同時也表示,《大叔》雖然是部動作片,但卻更講究在描述情感的部份,他說:『我把精力更多的放在人物精神層面刻畫上,讓元斌與金賽綸的精神反差更強烈,而到底在心靈層面上是誰領導誰,就留給觀眾去判斷。』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