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山下敦弘為新片《青春,半生不熟》來台宣傳

2014/01/20 山下敦弘也賣關子說:「這是一部看了會餓的電影,空著肚子看電影會非常有趣唷。」本片近日也入選日本電影旬報獎十大佳片之一,女主角前田敦子也入圍日本藍絲帶獎最佳女主角,與許多實力派演員爭取影后之位。





《苦役列車》再現日本80年代青春氛圍

2012/10/05 集結日本知名導演山下敦弘與當紅偶像前田敦子、森山未來的《苦役列車》,自籌備期開始便廣受注目,更獲邀上海、芝加哥等各大影展放映,備受各界好評!台灣將於10/19上映。



《命運化妝師》謝欣穎榮獲最佳女主角

2012/03/26 第十屆義大利亞洲電影展公佈得獎名單,台灣演員謝欣穎以《命運化妝師》一片拿下最佳女主角獎。這是謝欣穎繼去年台北電影獎後,再度以《命運化妝師》一片獲得國際影后頭銜。



《革命青春》妻夫木聰扮無業遊民取材

2011/12/05 即將上映的新片《革命青春》由妻夫木聰、松山研一兩大實力派巨星首度同台演出,這部以日本60年代的學生運動為背景、描述熱血青春的挫折與徬徨的電影,就連賴明珠、張鐵志等許多國內文創名家都對原著推崇不已。



妻夫木聰、松山研一首度大銀幕對決

2011/11/24 妻夫木聰、松山研一這兩位目前日本最炙手可熱的巨星,雖然是同一間經紀公司,卻從沒有出現在同一部電影中,即將在12月9日上映的新片《革命青春》,則成了雙雄首度競飆演技,螢幕上的大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