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妻夫木聰、松山研一首度大銀幕對決


妻夫木聰、松山研一這兩位目前日本最炙手可熱的巨星,雖然是同一間經紀公司,卻從沒有出現在同一部電影中,即將在12月9日上映的新片《革命青春》,則成了雙雄首度競飆演技,螢幕上的大對決!

以NHK大河劇「天地人」在日本家喻戶曉,去年更以《惡人》一片拿下日本奧斯卡影帝,躍升日本影帝級男星的妻夫木聰;在《重金搖滾雙面人》、《挪威的森林》等電影以多樣化面貌出現的實力派演員的松山研一,這兩位目前日本最炙手可熱的巨星,雖然是同一間經紀公司,卻從沒有出現在同一部電影中,即將在12月9日上映的新片《革命青春》,則成了雙雄首度競飆演技,螢幕上的大對決!

妻夫木聰與松山研一兩人雖在同一間經紀公司,卻從來沒有同台演出的機會,談到對彼此的第一印象,身為前輩的妻夫木聰表示「第一次見到松山是九年前,當時他坐在體育館的階梯上,一副看起來很怕生的感覺,不禁想說這傢伙真的沒問題嗎?」而松山研一則是對妻夫木聰的演技讚不絕口,認為「渾然天成的演技是最困難,這一點沒有人能比的過妻夫木!」,邊說還邊向妻夫木投以尊敬的眼光。

不同於《惡人》,這次妻夫木聰飾演的角色是名單純、熱情,相信自己能夠改變時代的年輕記者,他為了更貼近角色及故事背景的年代,忙碌的行程之餘還拿著相機到當時學運起源的東大、安田講堂等地到處拍照,在路邊自問自答,揣摩起角色心境。而第二次演出導演山下敦弘作品的松山研一,相較於演出《琳達!琳達!》時只是個配角,這次則擔當重任,飾演充滿熱血的革命青年梅山,在片中有許多深沉及充滿心機的內心戲,對於如何揣摩,才能表現得更有說服力作了不少功課。

革命青春》將在12月9日全台上映,預售票單張230元,兩張440元,電影公司更推出熱血套票,兩張電影票加限量隨行杯只要500元,購票請上博客來售票網,更多資訊請洽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acebook搜尋「天馬行空」加入粉絲頁!

(本新聞由天馬行空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