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雷瑟霍斯楚第一次獻給蓮娜歐琳

2014/11/14 暢銷同名小說改編,《狗臉的歲月》《濃情巧克力》導演雷瑟霍斯楚驚悚力作《催眠》即將在台上映。本片女主角蓮娜歐琳是導演雷瑟霍斯楚的太太,這是他們第三次以「夫導婦演」攜手合作。



《狗臉的歲月 數位修復版》創紀錄

2014/11/07 影史經典名作《狗臉的歲月》是瑞典名導雷瑟霍斯楚的重要代表作,也被稱為「二十世紀最棒的兒童電影」,如今這部影史經典推出數位修復版本,將以全新的面貌三度重登大銀幕與台灣觀眾見面。



《狗臉的歲月 數位修復版》大銀幕經典再現

2014/10/24 影史經典名作《狗臉的歲月》是瑞典名導雷瑟霍斯楚的重要代表作,曾讓台灣影迷大受感動,創下非英語外片的票房紀錄,而如今這部影史經典推出數位修復版本,將以全新的面貌三度重登大銀幕與台灣觀眾見面。







黃韻玲及虞戡平開心欣賞ABBA

2012/07/13 縱橫70年代的阿巴合唱團,他們的音樂不僅被編寫為百老匯音樂劇《Mamma Mia!》,好萊塢更在2008年拍成賣座電影《媽媽咪呀!》,由影后梅莉史翠普、影帝柯林佛斯及皮爾斯布洛斯南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