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東瀛偶像大軍來勢洶洶 奇幻影迷尖叫抓狂

2010/03/15 尖叫有理!抓狂無罪!櫻井翔、瑛太、深田恭子、岡田將生、竹內結子、山田孝之、栗山千明、濱田岳、阿部隆史、松本人志、松田龍平、西島秀俊、長谷川潤、蒼井優、深津繪里,數不清的偶像,就在金馬奇幻影展,集合!















金馬搶位激烈【吹動大麥的風】銷售No1

2006/10/30 今年影迷心目中的十大熱門強片即已統計出爐。英國大導演肯洛區(Ken Loach)的史詩鉅作《吹動大麥的風》挾著坎城影展最佳影片「金棕櫚獎」的聲勢,輕鬆奪下2006年金馬影展銷售冠軍!





愛瑪仕小姐為愛轉型百變女王

2006/08/25 中谷美紀在《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中展現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一次挑戰十種失戀的演技,從善良的音樂老師演到變態殺手,詮釋松子這一位充滿了愛與幻想的角色...





氣質女星筱原涼子改行當酒家女?

2006/07/20 日本新一代熟女天后筱原涼子,改行當酒家女?她在新片《下妻物語》中,改往日在日劇中精明幹練的都會女子清新形象,濃妝艷抹演出俗氣逼人的酒家女,畫著一張血盆大口,極盡搞笑誇張之能事,有如日本「上流阿美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