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中谷美紀抵台展開一系列密集宣傳活動


金馬影展閉幕片《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女主角中谷美紀與導演中島哲也,於昨日(22日)晚間抵台,一出關就受到大批媒體與粉絲團的包圍...

 金馬影展閉幕片《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女主角中谷美紀(前作:《電車男》愛瑪仕小姐)與導演中島哲也(前作:《下妻物語》),於昨日(22日)晚間抵台,一出關就受到大批媒體與粉絲團的包圍,中谷美紀的粉絲們等待多年,終於等到中谷美紀來台,許多人見到心中的完美女神情緒都相當激動。中谷美紀與中島哲也預計在台停留四天,除了參加金馬影展閉幕片,還會出席電影記者會與相關活動。

 以電影《電車男》愛瑪仕小姐溫柔嫻淑形象深植人心的中谷美紀,近期戲路大突破,在《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中以多達七種造型出現於電影,同時在片中發揮歌手身分,大唱甜蜜偷情戀曲「Happy Wednesday」與主題童謠曲,並在片中既歌又舞,表演形式相當多元。片外形象氣質清新的美紀,在片中飾演害怕寂寞、瘋狂求愛的女子,與性格男星伊勢谷友介、才華作家宮藤官九郎愛得狂烈。《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除了在金馬影展引起影迷搶購,即將於12月1日院線上映的它,電影票預售也開出紅盤,讓發行商對票房深具信心。

 去年以《下妻物語》讓人氣女優深田恭子、名模土屋安娜分別登上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藍絲帶影后與新人獎座的鬼才導演中島哲也,也是首次登上寶島,人氣不輸女主角中谷美紀,有許多文藝粉絲到場等候,讓蓄著大鬍,平日一臉酷樣的鬼才導演,露出靦腆的笑容,回應台灣粉絲的熱情。

 中谷美紀與中島哲也預計於22日(三)至25日(六)在台停留4天,除了參加23日下午1點於西華飯店舉行的《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電影記者會,與24日晚間七點於西門町新光影城1廳舉行的金馬影展閉幕式。導演中島哲也並將於24日下午5點,與知名影人游惠貞進行電影座談,和喜愛電影的朋友暢談《令》片中華麗的攝影與特效技巧。導演特別於日本帶來40張電影場景手稿,要讓與會民眾體認到專屬中島哲也的獨特電影語言,座談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大家前往。

 至於中谷美紀與中島哲也是否會走訪台灣知名景點,或是享用特色美食,電影公司大打神秘牌,僅表示會給這些日本貴客最好的安排,至於詳細的行程,則請大家拭目以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