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不完美情人》岡田將生自曝曾被女生強吻

2014/02/20 岡田將生:「我畢竟已經24歲了,越來越不適合穿學生制服,所以現在的我不會特別在意外表,比較著重內心的表現,用演技去表達出角色還流連過去的那一面,就能分出過去和現在的不同,我有特別注意這一點。」



木村拓哉難忘黑木梅紗冷艷美

2010/12/23 《宇宙戰艦大和號》男主角萬人迷木村拓哉日前在上自家綜藝節目的時候,被問到哪位女演員讓他最興奮與難忘,他竟也不加思索的回答:『絕對是《宇宙戰艦大和號》中的女主角黑木梅紗!』





《宇宙戰艦大和號》總製作人意外身亡

2010/11/08 日本動畫始祖《宇宙戰艦大和號》總製作人西崎義展導演意外身亡,真人版男主角木村拓哉表示這是全人類的一大損失。《宇宙戰艦大和號》真人版與劇場版於12月31日同日全台盛大上映。



木村拓哉領銜主演《宇宙戰艦大和號》

2010/10/01 亞洲巨星日本傑尼斯一哥木村拓哉領銜主演的科幻冒險動作鉅作《宇宙戰艦大和號》即將在今年聖誕節檔期12月24日於全台盛大上映!改編自歷經36年仍屹立不搖的同名動畫電影真人版



《余命:為愛而生》松雪泰子最動人的演出

2009/10/05 10月為國際乳癌防治月,是年度的國際健康運動,為提高社會大眾對乳癌的提早認識以及及早發現防治治療,全球各地皆陸續展開乳癌防治宣導運動,山水電影為響應10月的國際乳癌防治月「粉紅絲帶」活動



日系純愛打絕症牌 YUI身染怪病謝絕陽光

2007/04/20 最近台灣電影市場上吹起一股東洋風,繼《佐賀的超級阿嬤》、《永遠的三丁目》等充滿懷舊風格的電影後,另一波吹了數年、似乎永不退流行的純愛風潮再度盛行。每年總要推出幾部催淚作品,純愛已然成為日本電影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