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7/04/20

2007/04/20

數位電影《誰搞鬼上身》畫符開鏡

2007/04/20 廖雷凱的新歡是梁又琳,鍾欣凌好不容易演電影,跟李沛旭演一對,李沛旭的阿嬤卻不捨得!緯來電影台自製數位電影有成,又一部新的數位電影《誰搞鬼上身》日昨開鏡,眾演員們「鬼畫符」祈求開鏡平安!



《羊男的迷宮》小女主角創最年輕獲獎人紀錄

2007/04/20 成為公主是每個小女孩的夢想,在魔幻鉅片《羊男的迷宮》中,扮演靈魂人物小女主角奧菲莉亞的西班牙童星伊凡娜‧巴吉羅,就因為這部電影,戲裡戲外都成了人見人羨的公主。她因本片拿下西班牙哥雅獎最佳新人獎‥



《指間的重量》一炮而紅 吳中天國片最愛

2007/04/20 吳中天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及男配角,與《父子》吳景滔、《盛夏光年》張孝全、張睿家同台較勁,雖敗給金馬獎史上最年輕的男配角,但這次的入圍不僅為他帶來更多電影演出機會,甚至已經躍出台灣的電影舞台。





《四月之戀》普羅旺斯的性感誘惑

2007/04/20 湛藍的普羅旺斯、沁涼的海水加上金色閃耀的陽光,四位花樣年華的少男少女在海邊嬉戲,如此性感撩人的景色,叫人如何不心動。《四月之戀》導演傑哈於斯達許馬修把夏天的普羅旺斯海邊,拍得清新誘人…



美艷女星莎朗史東現身台北電影節

2007/04/20 2007 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首波入圍片單公佈,而由莎朗史東、提摩西赫頓力挺演出年輕導演雷恩艾斯林格、入圍今年柏林影展的《森林裡的男人》也將現身台北電影節…



日系純愛打絕症牌 YUI身染怪病謝絕陽光

2007/04/20 最近台灣電影市場上吹起一股東洋風,繼《佐賀的超級阿嬤》、《永遠的三丁目》等充滿懷舊風格的電影後,另一波吹了數年、似乎永不退流行的純愛風潮再度盛行。每年總要推出幾部催淚作品,純愛已然成為日本電影主流…





侯孝賢沒有入圍坎城影展

2007/04/20 坎城影展今天公布入圍影展片單,今年競賽長片除了王家衛的作品之外,沒有其他華人電影。王家衛《我的藍莓夜》除入選競賽片角逐金棕櫚獎外,並獲選為本屆影展開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