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不完美情人》岡田將生自曝曾被女生強吻


岡田將生:「我畢竟已經24歲了,越來越不適合穿學生制服,所以現在的我不會特別在意外表,比較著重內心的表現,用演技去表達出角色還流連過去的那一面,就能分出過去和現在的不同,我有特別注意這一點。」

改編自育江綾暢銷近300萬冊原著漫畫,由岡田將生及長澤雅美主演的《不完美情人》即將在台上映,《不完美情人》是由純愛電影大師,《現在只想愛你》的導演新城毅彥執導,片中有許多令人怦然心動場景,也讓許久未演出戀愛戲的岡田將生大喊害羞。而談及現實生活中有沒有讓自己怦然心動的時刻,岡田將生卻大爆料:「被女生強吻讓我印象深刻。」當被追問這種經驗很多嗎?他卻又害羞的不知道怎麼回答,令人玩味。而女主角長澤雅美則表示:「心儀的男生對我越冷酷,越讓我感到有種觸電的感覺。」在片中兩人從高中生演到上班族,對於再度穿上高中制服都覺得不可思議,岡田將生:「我畢竟已經24歲了,越來越不適合穿學生制服,所以現在的我不會特別在意外表,比較著重內心的表現,用演技去表達出角色還流連過去的那一面,就能分出過去和現在的不同,我有特別注意這一點。」而對於角色的用心,也反映在他的作品上,近來演出多部電視及電影作品的岡田將生,演技備受矚目與肯定,昨日第79屆日劇學院賞公布得獎名單,岡田將生也以《王牌大律師2》榮獲最佳男配角的殊榮。

對於這次主演《不完美情人》,岡田將生認為他不只是一般的純愛電影,角色非常有層次,所以演起來十分有成就感。「這次的角色具備許多我所沒有的特質,身為一個演員,我的觀點比較不一樣。一開始我很希望觀眾認為他是一個令人不舒服、神經大條的人,但是這樣的演法既不能太超過,也不能太收斂,拍戲時我一直在尋找這條界線,既開心,又非常充實,有緣接演這個角色真是太好了。」而談及拍片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就是與池?千鶴在廣島山中的對手戲,「景色非常美麗,但真的非常冷,那場戲是雨戲,現場灑下的雨水也都立刻凍結,大家走路都小心翼翼的,因為隨時可能會跌倒,所以我跟池?小姐一邊互相提醒要小心,一邊演戲,非常緊張。」對池?千鶴的印象,覺得她是個非常沉穩的人,「在拍片的時候,她一直都相當冷靜,真誠地對待自己的角色,就算是一直說話的戲,她也能一直把精神集中在上面,然後拍完一整天的戲,所以我拍片的時候,一直是用很尊敬的眼神,看著她拍戲時的模樣。」而持續以實力派演員為目標的池?千鶴,也於2013年年底也以三部演出電影包含《不完美情人》榮獲報知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


(本新聞由天馬行空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