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賈斯汀出任務》玩反串變「聲」勇敢小騎士

2013/12/06 關於《賈斯汀出任務》這部動畫,書瑤表示:「《賈斯汀出任務》是個很可愛、充滿歡笑的冒險動畫,我看完這個故事非常感動並且充滿勇氣,相信大家看完一定可以在電影當中找回自己心中追求夢想的小騎士。」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因鞋貓而動畫成癮

2013/11/28 為鞋貓劍客配音多年的安東尼奧,配音配出對動畫電影的熱情,他決定親手催生全新冒險動畫《賈斯汀出任務》,除了親自擔任監製工作外,更為片中超自戀假騎士克拉雷爵士擔任配音工作,還為電影宣傳各地趴趴走。









《鼠來寶》名列搖滾名人堂

2007/11/27 年終唯一歡樂喜劇《鼠來寶》,走紅全球知名「花栗鼠」三重唱,全新CGI動畫3D現身,不僅特效升級,歌舞也翻新,不僅要演唱搖滾歌曲,還要開發新舞步, 將嘻哈變成「花哈」,挑戰各種「花式」舞技。



西亞李畢福《衝浪季節》快嘴配音

2007/07/27 自從被史蒂芬史匹柏欽點為《法櫃奇兵4》主角後,又接連以《恐怖社區》、《變形金剛》登上票房冠軍,今年才21歲的西亞李畢福無疑被視為好萊塢最受矚目的新星代表。



童心影展大家一起看好片

2007/07/04 「同濟大愛,童心影展」精選包括:《快樂腳》、《當幸福來敲門》等10部優質影片,讓愛看電影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過個優質暑假。



奧斯卡終於讓馬丁史柯西斯等到了!

2007/02/26 背負著重振奧斯卡典禮觀賞人氣的重責大任,第79屆奧斯卡開出的得獎名單沒有太多意外,在提名名單揭曉前就是大熱門的《神鬼無間》,雖只獲五項提名,但卻抱回四項大獎回家,更包括最重要的最佳影片與馬丁史柯西斯





2007金球獎得獎名單

2007/01/16 劇情類最佳影片由《火線交錯》勝出,《夢幻女郎》則獲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得主為《神鬼無間》馬丁史柯西斯,日語發音的《來自硫磺島的信》獲最佳外語片。



2007年金球獎最新入圍名單

2006/12/15 奧斯卡最大風向球的金球獎提名名單十四日晚間揭曉,華語片全軍覆沒,張藝謀導演新片《滿城盡帶黃金甲》並沒有獲得提名,《火線交錯》獲得金球獎七項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