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製作團隊全新作品《飛鴨向前衝》


當一個到處遷移的鴨子家庭來到他們的池塘,並且跟他們說了很多在遙遠地方精彩刺激的故事之後,潘就說服了邁克,一家人展開一場家庭旅行,先經過紐約市,然後再去熱帶國家牙買加。

明年春節連假,曾經製作《小小兵》、《神偷奶爸》、《歡樂好聲音》以及《寵物當家》全球賣座喜劇動畫片系列的照明娛樂、即將推出全新原創喜劇動畫片《飛鴨向前衝》,並且誠摯邀您展翅高飛,與一個搞笑的鴨子家庭展開一場精彩刺激、笑聲連連的冒險旅程。

馬拉德這個鴨子家庭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雖然老爸邁克覺得只要平平安安地讓他的家人一輩子都在新英格蘭的池塘划水過日子就很滿足了,老媽潘卻很渴望想要追求刺激感,並且讓他們的孩子-已經是青少年的兒子戴克斯和仍是隻小鴨子的小女兒關-見識這個廣大的世界。當一個到處遷移的鴨子家庭來到他們的池塘,並且跟他們說了很多在遙遠地方精彩刺激的故事之後,潘就說服了邁克,一家人展開一場家庭旅行,先經過紐約市,然後再去熱帶國家牙買加。

但是在馬拉德一家人飛往溫暖的南半球避寒的路上,他們事先想好的周全計畫很快就大凸槌,不過這整個經驗卻將鼓勵他們打開他們的視野,讓他們敞開心胸結交全新的朋友,達到他們從來沒有想過有可能達到的目標,而且也讓他們更了解彼此,也更了解自己,完全超乎他們的想像。

這部全新喜劇動畫片的編劇是最近以《白蓮花大飯店》贏得一座艾美獎的麥克懷特,他也曾經是賣座喜劇片《搖滾教室》的編劇,堅強的配音演員陣容都是超會搞笑的喜劇演員,由曾經入圍艾美獎,為馬拉德鴨子家庭老是緊張兮兮的老爸邁克配音的庫梅爾南賈尼(《愛情昏迷中》、《永恆族》), 以及曾經入圍艾美獎,為馬拉德鴨子家庭膽大包天、聰明機伶的老媽潘配音的伊莉莎白班克斯(《飢餓遊戲》、《歌喉讚》系列)率領。

卡斯柏詹寧斯為戴克斯配音,他是馬拉德家庭自信滿滿和毛毛躁躁的兒子,以及首度參與電影演出的翠西甘索為關配音,她是這個家庭天真無邪和超級無敵可愛的小女兒。

金球獎得主奧卡菲娜(《尚氣與十環傳奇》)為一群紐約市鴿子幫幫主配音;艾美獎得主以及奧斯卡獎入圍者卡蘿凱恩(《公主新娘》)為一隻叫艾琳的蒼鷺配音,她也是馬拉德一家人展開旅行之後交到的第一個朋友;艾美獎得主基根麥可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獅子王》)為一隻被關在一家曼哈頓餐館,超級想家的牙買加鸚鵡配音;英國金像獎得主大衛米契爾為一座神秘的養鴨場的首領配音(英劇《窺男誌》);曾經榮獲艾美獎以及入圍奧斯卡獎的傳奇演員丹尼狄維托(喜劇影集《酒吧五傑》)則為邁克脾氣暴躁又不敢冒險的丹叔叔配音。

這部喜劇動畫片的導演是曾經入圍奧斯卡獎的班傑明雷納,他的作品包括《奧尼熊與莎琳鼠》以及《壞壞大狐狸?!》。《飛鴨向前衝》是一場視覺上的奇觀和饗宴,和照明娛樂以往叫好叫座的動畫片風格迥異,除了呈現更前衛和更具有表現主義風格的動畫風格以外,仍然保有照明娛樂動畫片招牌的顛覆性幽默感以及真摯的感情,當然也有令人難忘的角色和充滿歡樂的原聲帶。

這部喜劇動畫片的製片是照明娛樂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飛鴨向前衝》主要是在講我們應該克服自己內心的恐懼,打開心房接納這個世界以及各種可能性。這部動畫片的共同導演是貴洛荷姆西(《歡樂好聲音》以及《歡樂好聲音2》的構圖與攝影部門主管),剪接師是克里斯汀蓋索(《快樂腳》、《比得兔》),美術指導則是柯林史堤普森(《寵物當家2》)。

預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