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鼠來寶》名列搖滾名人堂


年終唯一歡樂喜劇《鼠來寶》,走紅全球知名「花栗鼠」三重唱,全新CGI動畫3D現身,不僅特效升級,歌舞也翻新,不僅要演唱搖滾歌曲,還要開發新舞步, 將嘻哈變成「花哈」,挑戰各種「花式」舞技。

終唯一歡樂喜劇《鼠來寶》,走紅全球知名「花栗鼠」三重唱,全新CGI動畫3D現身,不僅特效升級,歌舞也翻新,不僅要演唱搖滾歌曲,還要開發新舞步, 將嘻哈變成「花哈」,挑戰各種「花式」舞技。60年代成功將花栗鼠推上樂壇,〈花栗鼠之歌〉是全美自披頭四以前最暢銷的唱片,走紅近半世紀,唱片銷量超過 3千萬張,多達40多種語言版本。就在今天,製作人羅斯巴格達里昂將正式名列搖滾名人堂,表彰他對樂壇的貢獻與成就。曾經也是很潦倒的音樂人,《鼠來寶》 就像他的故事,三隻花栗鼠就像小福星,讓他在樂壇發光發熱,照亮星光大道。《鼠來寶》也希望帶給觀眾歡樂時光,為即將到來的鼠年歡笑開運。

福斯新片《鼠來寶》是年終唯一歡樂喜劇,三隻花栗鼠艾文、賽門和喜多,將用牠們獨特的嗓音與舞技,風靡全世界。這部真人動畫電影,三隻花栗鼠的3D造型及 CGI特效,由曾以《博物館驚魂夜》《快樂腳》《貓狗大戰》的節奏休斯實驗室負責,要讓《鼠來寶》不僅腳快樂,視覺聽覺都快樂。尤其舞蹈則配合時下流行的 嘻哈風,將嘻哈變成花哈,有簡單的迪斯可組舞,也有複雜的SnapDance花式,希望可以帶動流行,炒熱年終舞池。

鼠來寶》舞蹈用 CGI表現編排成果,並置入大型演唱會視覺情境,帶動歡樂氣氛,如此音樂方面更是毫不馬虎。為讓三隻小花栗鼠成為超級天王,動感舞曲及搖滾抒情都擅長,勁 歌熱舞不斷,預告曝光歌曲包括經典〈花栗鼠之歌-聖誕別遲到〉外,官網已有嘻哈編曲的〈搞怪城Funky Town〉及<How We Roll>,並即將配合電影強力放送全新翻唱單曲-小野貓名曲<Don’t’ Cha>,以及曾來台演唱全球走紅的「鋼琴詩人」丹尼爾波特名曲<壞天氣Bad Day>,敬請期待。 

鼠來寶》劇情描述三 隻超有天份的花栗鼠艾文(Alvin)、賽門(Simon)和喜多(Theodore),意外流浪到作曲家大衛的家。他們不僅會說話,還很會唱歌,牠們演 唱大衛的創作曲,果然榮登排行冠軍。但因一個貪心經紀人操弄,讓花栗鼠疲於奔命的終日演唱更與大衛漸行漸遠。不過,三隻花栗鼠最終還是體認到,和大衛同住 一個屋簷下,是最甜蜜的時光。《鼠來寶》裡的大衛就像當初的製作人羅斯巴格達里昂,如今他將在今晚正式名列美國搖滾名人堂。《鼠來寶》電影除了將歡樂帶給 觀眾,也要鼓勵影迷堅持夢想,有朝一日必能發熱發光。

藝高鼠膽大,年終唯一歡樂喜劇《鼠來寶》,三隻花栗鼠艾文、賽門和喜多,提醒大家聖誕別遲到,鼠年好運到。看3小鼠來耍寶,《鼠來寶》台灣檔期定於12月28日週五晚場起上映。為求歌舞原音,將不上映中文版。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7/11/27